星期四, 2月 05, 2009

初二回娘家,那我們呢?!

1/27 <DAY5>

初二因為大家都回娘家了,所以整天沒有安排行程

但是素君打電話來要我準備一下,要帶我出去走...,看來他們提前從叔媽的娘家跑回來了!!
後來小姑姑要帶我跟媽媽去黑風洞,三姑姑剛好沒去過黑風洞,一走出門看到一名陌生男子...
我好奇的問三姑姑我該怎麼稱呼他呢?!

三姑姑要我直接稱呼他 Mr. Wang,直接叫他Mr. Wang,這樣稱呼他感覺挺怪的,不管啦,反正到時候再問小姑姑!

黑風洞是專屬於印度裔民族的聖地,遠遠看感覺要爬上去好像會很累,自己體驗過覺得倒還好,爬完之後272台階之後,可以感覺全身的血液正在急速竄流,老媽和姑姑們慢慢的扒也是爬完全程,對嘛~出來玩就是要有探險的精神。

其實爬完272台階在繼續往前走,還有一小段的階梯,姑姑說:「印度人在今年的2月8日會有一個大寶森節,每年一次,黑風洞成為了盛大的宗教遊行中心。
對印度人來說是很重要朝聖日,為期三天,所以這三天對要去吉隆坡上班的人來說就必須提早出門,因為黑風洞位於雪蘭莪州,所以在雪蘭莪州工作的人都可以休假,但是住在雪蘭莪州要前往吉隆坡工作的人就沒辦法享受到同等待遇,不過通常還是看公司給不給假。」


運動完之後總是要補充點水份,椰子水就是最佳的解渴飲品,又冰又涼...
小姑姑提議附近有個天后宮很有名,我跟你們一樣是基督徒,反正去走走參觀參觀沒關係。
天后宮跟上次去的東禪寺比起來小很多,去到那邊比較吸引我的目光就屬生肖做成的的燈籠公仔,趁著小姑姑跟Mr. Wang去找洗手間之餘,我問了三姑姑Mr. Wang是不是小姑姑的男朋友??

三姑姑要我自己問小姑姑,猶豫了很久...
見Mr. Wang去洗手間才又偷偷的問小姑姑,小姑姑說是朋友,我也就沒在多問下去了...
Mr. Wang把我們送回家之後,響導任務就這樣結束了。

吉隆坡的夜景在哪裡看最美?!
  • Look Out Point Western Food
    Restaurant Details Restaurant Name : Look Out Point Western Food
    Address : Lot1, Kompleks Pelancongan, Menara Tinjau,
    Jalan Ampang-Hulu Langat,
    68000 Ampang, Selangor.

漢文找了一間類似景觀餐廳的地方用餐,享用晚餐的同時還可以看到吉隆坡夜晚美麗的景色。

漢文告訴伯婆和姑姑們,上回他到台灣玩時我帶他去看的夜景就有點危險,害我忙著解釋,其實台灣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地方可以看夜景的,只是那天他第一天到,所以順路就繞去三峽大鐘囉看夜景囉!!
狂被漢文虧,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安排這麼好的景點,和家人聚在一起用餐、聊天、賞夜景。

回去的途中還順道繞到蕉賴,看漢文投資的店面,小小間的店面竟要RM1500(新台幣15000)的租金,或許是過年的關係,附近的店家都沒有開店,讓我感覺不到人潮,但漢文說在租這間店面時,連續好幾天在附近觀察過,人潮跟他預期的一樣,他很篤定的告訴我一定做的起來。
或許他在投資方面有獨特的遠見,就拭目以待囉!!
待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