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9, 2009

MaLaySiA。GooDBye

1/31<DAY9>
九天的假期結束了
整理行李,要準備回台灣了!
昨晚約好要到明良叔叔這吃海鮮麵.
榮記海鮮飯店位於雪蘭莪州的另一個市區蕉賴,叔媽和漢銘也在店裡幫忙
簡簡單單的海鮮湯,食材吃起來很鮮甜,不輸給那天去漁村吃的海鮮,兩種絕然不同的風味~

 
疑,Mr. Wang也和小姑姑一起出現了,或許真的有那個可能.....
小姑姑送了我一個紀念品,是用水晶製作的,裡面可以看到雙子星&希望之鴿,值得珍藏
用完餐之後,就要前往機場了
真的要說再見了,跟弟弟妹妹相處的時間好像才剛開始,就要回台灣了
下次見面,有可能已經忘了我是誰... 
 

【分享】
出國九天,聽起來好像要去玩很多天,但旅行好像沒有人在嫌多的吧!!

第二次來馬來西亞過農曆年,不同於上次,體驗了不同的年節氣氛
2008年10月就開始計劃,每一道程序都小心翼翼的,第一次自己決定、選擇、安排,說真的自助旅行會讓人上癮。

起初還猶豫不決,問爸爸的意見,上網找資料,一直到機票確定了,行程安排,漢文開始問我想去哪裡玩?

剛好遇到台北旅遊展,還跟大惠一起到旅遊展找資料,然後在一一的和漢文在MSN上討論、篩選,慢慢的大綱出來了,細節先不管,沒想這麼多,總之到了那裡自然就會有細節了!!
這九天的行程我超滿意,不僅學了馬來語,與弟弟妹妹之間更加深彼此的印象。

上回明鳳姑姑告訴我,在我2006年還沒到馬來西亞之前,離上次見面是20幾年前,是啊...,我都已經要邁向30歲了~

在漢文給我的信裡說到「〝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快樂的時光一眨眼就過去了!」,當然我也會期待下一次筵席的相聚,還有你的叮嚀我不會忘記的。
 
我會把你教的馬來語Apa Khabar (你好嗎?) 學好的!!
我仍由衷的感謝大馬的家人們,很開心能在大馬度過愉快的農曆年,也品嚐到大家的精湛手藝,這趟旅程我收獲滿滿、回憶多多...

2 則留言 :

  1. 哈尼gin的遊記真豐盛啊看妳如此勇敢的踏出去可以想見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是個稱值得旅行達人我這次是去印尼的日惹也是因為碰上華人春節差一點被困在雅加達後來找遍各航空才終於買到轉往日惹的票要價近2700台幣所以確定的行程還是出發前在網路上先訂妥每年一次的大寶森節都沒能如願碰上也是我一直想拍的祭典以後一定要找我馬來西亞的學生一起去完成這個心願有親戚在那邊的話妳應該可以常去比國內旅遊還值得

    回覆刪除
  2. 多謝可可老師的鼓勵你的旅遊路線,總是讓我嘖嘖稱奇去黑風洞也有看到大寶森節的慶典的圖片在身後打洞穿上掛鉤子...感覺有點血腥哈哈,我還是走美食路線比較適合我!!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