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5, 2009

美麗又難忘的年初三!!

1/28<DAY6>
一早起床家裡僅剩下三姑姑,伯婆和四姑姑都出去了
雪莉先到伯婆家,我們四個人走到,從伯婆家附近的嘛嘛檔吃早餐

前些天看雪莉又幫忙準備年夜菜,又是準備甜點給大家吃,忙翻了...,一起去唱K時的互動也不多

這一天我們看到什麼就聊什麼...
接近中午的時候漢文和素君來接我們三人,準備去二姨媽家走春
上次到二姨婆家並沒有特別注意到牆上有沒有掛照片,可能上回感冒的關係吧,這回可是很清醒的去拜訪二姨媽!


牆上不僅有二姨媽年輕結婚的照片和家人的慶生照,仔細看二姨丈公年輕的時候超帥的,對著照片我看了很久,看著現在的姨丈公多了濃濃的慈祥味
陸陸續續大家都到二姨媽家,屋內的客廳擠滿了人,我們先到所以就先離開換下一個地點三姨婆家,「我發現二姨丈年輕的時候超帥耶!」在車上聊天的時候,對我來說這樣新鮮的發現不吐不快啊!!


這也是一個笑點吧,因為我現在才發現...
三姨婆家剛好在吃中餐,有肯德基也有必勝客pizza 還有炒麵,過沒多久在二姨婆家的人全都又移到三姨婆家,熱鬧的不得了


過年就該這樣啊,到親戚家走春的感覺還滿不賴的~
雪蘭俄州的漁村,到底有什麼驚奇等我去探險??
來到漁村的海運海鮮樓,由於靠近出海口的關係,所以漁船一入港就直接把魚貨賣給當地的海產店,坐在餐桌享受美食的同時,還可以一邊欣賞夕陽美景,因為河畔就在旁邊。


 


「聖誕樹」
對,沒錯,就是聖誕樹...
你一定有看過聖誕樹,但是你有看過用螢火蟲點綴的聖誕樹嗎?
漢文說螢火蟲的數量就像聖誕樹點綴的燈泡還要多.....
我一直不太相信,覺得漢文誇大了,因為每次都沒有看到一群一群的,而是零零散散的小蟲兩三隻...很虛。


在大馬屬Selangor的螢火蟲最多也最集中,很奇妙的螢火蟲只聚集在紅樹林裡繁殖
等待的時候看到每個旅客下船的後的表情,和談吐之間的不可思議,讓我超期待,穿上救身衣,坐上的遊船,全程不可大聲喧嘩,禁止攝影...

83- 1, Jalan Radin Tengah,
Zone J4, Se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Tel: 03- 9057 2299  Fax: 03- 9057 9323

船沿著紅樹林緩緩前進,聽著水流聲,感受涼涼的微風,周圍很安靜,只要有人說話都會讓
人感到不悅。

唯獨可惜的是沒辦法攝影,相機錄影功能竟然還會自行打光,只好打消念頭
這一天的夜晚怎麼會這麼美麗,對我來說真的是趟奇異之旅。

待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