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6, 2007

旱鴨子暑修班

暑假前和同學相約說要去游泳減肥,對於不太會游泳的人是一大挑戰耶!!
抱著一個去學游泳的心態可能比較會有衝勁
總之...旱鴨子暑修班悄悄開班囉!

游一小段距離算是會游泳嗎?? 
話說...就是一堆不太會游泳的人一起去游泳當然進步很慢啊~ 所以要練習咩~~~~~!
從不會換氣到現在會游蛙式也會換氣,算是有小有成功...得意的勒~
這要多虧了大雕的教學讓稍微步入軌道...
來我約了一堆人去練習,偷懶的偷懶、加班的加班~所以我才說...要有豁出去的感覺,才會有動力~

文煌、浩模、阿富還有我,本來跑去活動中心...後來阿富說他不想只有游泳,他想要玩水...結果又跑去另一間有SPA設施的游泳池
旱鴨團被文煌說成半殘團...
我們來回游了好幾趟,游泳姿勢一直有再做調整
問題來了...在水中姿勢一直沒辦法很協調,前進時會晃來晃去的身體沒辦法平衡
耐力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大約泳池的三分之二時就會有點累,換氣也跟著亂會有點喘
游到中途遇到文煌,我在水中的上層...結果他淺到最下層游,超酷超好笑...
阿富一直邀我們去玩滑水道,我還是第一次玩滑水道...
我在滑水道的ㄧ半就不會往下了,我ㄧ直怕阿富撞上來,結果真的被撞到了...阿富要我往後躺才會順利往下滑,快到終點時...又停住了

過沒ㄧ下...突然被撞下去了,啊...文煌很快的速度往下滑,腳直接撞上阿富的腰.....
阿富在找我去玩ㄧ次,要我躺著往下滑就好了,再試一次...是有小成功,不過到終點處就滑不下去了...哈哈~真的爆好笑的~
文煌和阿富兩個人,開始在比賽...一下到超冷池裡比誰撐比較久,ㄧ下比賽誰先碰到泳池的底部...不然就是水中表演後空翻,我和浩模還兼當裁判
接近九點半人已經撤了剩下幾隻小貓,我們換到SPA池裡去放輕鬆,接著又到蒸汽浴裡,用粗鹽去角質,又換到烤箱去...

出烤箱後準備去梳洗,那三個傢伙還繼續跑去泡在水池裡...
梳洗完後,他們三個已經坐在餐桌那,發現文煌和浩模兩個人嗑起泡麵,還嚷嚷著說:「我們是陪你來游泳的,不是來減肥的....。」好吧~我只能萬分感謝
結束了一個半小時的游泳課,最後的結論是...我的游泳技術還是很破,但有達到運動的效果~感覺還普普!!

6 則留言 :

  1.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不喜歡去玩水~
    原來半殘的人太多了~
    我"以一教三"~結果"半浮半沉"~讓我"顏面盡失"~孔子曰"朽木不可雕也~
    "糞土之牆不可朽也"~"於予與何誅"~天亡我也~
    不愧是旱鴨團~
    還好大家都會漂~

    回覆刪除
  2. 出來動ㄧ動不錯吧
    我"以一教三"~結果"半浮半沉"~讓我"顏面盡失"~孔子曰"朽木不可雕也~ 有這麼嚴重嗎??
     
    我才慢慢開始喜歡玩水,要突破還是要慢慢來,先培養興趣比較實際一點~
    不然老是三分鐘熱度,也不是辦法啊!!
    我也想學自由式,不過先把蛙式學精一點,再說吧...
     
    暑假再剩下半個月就結束了,到時候要ㄧ起出來游泳的時間也變少了~旱鴨團爭氣點啊!!

    回覆刪除
  3. .....你有教我嗎?  我需要嗎= ="

    回覆刪除
  4. 多練習...多練習...,何時還要再出來游泳啊...
    好像沒瘦的感覺~唉

    回覆刪除
  5. 嘿嘿......
    水中我可是一尾活龍喔! 
    我超愛游泳的,
    無論寒暑僅可能到泳池報到,
    出國也一定帶泳褲、蛙鏡。
     
    所以182cm、72~73kg,
    大學至今幾乎未變。
    除了刻意避開油脂食物外,
    吃東西可謂百無禁忌,
    可能天生的體質不會胖,
    但我喜愛運動可能才是主因!
     
    運動一定要成為一種生活習慣,
    選一項有趣的或妳喜歡的,
    持之以恆絕對會有果效。
    還有,
    去運動的地方交通一定要方便,
    最好是上下班或學校途中,
    同時找幾位同好彼此勉勵,
    才不容易中斷。

    回覆刪除
  6. 可可身材醬好~!!
    果然勤運動是有收穫的~
     
    而我是每年以兩公斤的進度往上攀升
    藥罐子的體質,幫了不少倒忙...
    最近改吃中藥調整體質
    我想你說的對,運動還是不二法門,
    我會持之以恆的~~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