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4, 2008

寒流

這兩三天實在有夠冷,從香港→到台北→回台東→再返回台北...
不管走到哪裡都冷...而且還下雨,想說回台東可以避寒的...,結果也是冷颼颼


好不容易溫暖的手,在鍵盤上打沒幾個字,手馬上又是冰冰的
每上一次洗手間,光洗手就有種快被凍傷的感覺...,接近失溫狀態~~


But~~幸運的是,昌駿送了一台電暖器給我們取暖,感動感動...
相對的...我們幸運的程度和長昌台北縣總部比起來,幸福100倍
至少不用待在又像工寮又像釣蝦場的總部裡燒炭取暖...,可憐的凱傑和惇涵~~保重啊!
對了...還有一個被遺忘的俊杰~~也保重啊!!

6 則留言 :

  1. 看來就只有我們這個地方…或近赤道的地方比較溫暖了…嘻…超多朋友都在台灣冷颼颼的…也希望台灣快一點回溫吧……還有呀…使用高電量的電器用品要小心一點哦…外加上電暖器會耗房間的水份,也要記得放杯水…補充水份…                          以上

    回覆刪除
  2. 今年好像特別冷 也到處冷
    從LA冷到NY 又冷到TW
    果然都是冷
    還是因為我常講冷笑話
    所以通通冷到啦

    回覆刪除
  3. TO/JaSon
    好幾年都沒出現這樣的寒冷天,連穿羽絨衣都抵不過冷風的刺骨
    我本來想說躲在被窩裡先回溫一下...zzz
    結果睡著了,一醒來已是半夜一點...
    在看一下MSN...,一堆訊息而且幾乎一大半都已離線
     
    TO/Huang Chihhuang
    謝謝你,我會注意補充水分的!!
    本日新聞報導說連魚都懶的呼吸,都被凍死...,而且連陽明山都降起霜
    我還是比較喜歡春天或夏天的天氣,就算熱也有冷氣可以檔一下...
    你比較聰明,先跑去避寒了~

    回覆刪除
  4. 哈囉
    我是路過灌水的
    想要跟妳交個朋友啦
    希望妳不嫌棄
    也希望妳能常來我space留言哩
    哈哈
    只要

    回覆刪除
  5. TO/【伯特】+【方塊酥超人】=《特酥人》
    你的ID真可愛呢!!
    有空閒~~
    我也會常去你家澆澆水~~
    很高興認識你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