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9, 2009

2009年我的部落格之新年期許

哇~終於又過了一年,從農曆新年到現在也過了大半個月了~~
2008年將大學四年的學業順利完成,結束了校園生活,揮別了學業壓力~
新的一年,也有許多新的規劃等著我一一去實現
因為年前Windowns Live Spaces 在介面上做了大更新,摸索了許久
最近整理文章的時候,也回顧了這幾年來的生活點滴.....

從學會做網頁,又從網頁玩到部落格,寫部落格、分享相片、影片紀錄...等
透過部落格,讓家人、同學、同事和朋友了解我的近況,
對我來說部落格是生活的一部份,紀錄我走過的地方,也是情緒抒發的好地方
最近比較常玩Plurk 或 Facebook 網頁型的微部落格!

之前也嘗試過使用無名和天空的部落格,還是決定好好的經營 Windowns Live Spaces
其實Windowns Live Spaces 不怎麼好用,或許是MSN的關係,一點就可以連到自己的部落格,雖然Spaces 越改越難用,倒還覺得滿有挑戰性的...
像是碰到喜歡的小玩意,不管怎樣都會摸索到會為止,也因為這樣認識了不少部落格的朋友,彼此交換在Windowns Live Spaces 所遇到的疑難雜症。

不光是外掛的小玩意,也有許多人還能用BloggerAds 廣告增加收益
當初沒想過要用部落格來賺錢,只是覺得這些廣告不定期的在更新,感覺還滿有趣的。
不管景氣不景氣,如果你有部落格,就趕快加入BloggerAds 廣告賺點零用錢慰勞自己或是捐獻公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2009年當然也要有新的期許,不僅是生活和工作中的樂趣與大家分享之外,更別錯過新手背包客的旅遊新鮮事
部落格會越來越更豐富,請敬請期待!

4 則留言 :

  1. 好久 好久沒有來逛逛唷我發現了新的SP功能 有點小複雜唷妳呢 最近如何應該都還不錯吧

    回覆刪除
  2. Jason 你也忙太久了吧!!Spaces 改版有一段時間了...Spaces 的難度增加了,已經不是小複雜可以形容的...不少人的部落格已經呈現假死狀態了...生活工作都穩定,算是過得還不錯感謝 Jason 大大的關心~*

    回覆刪除
  3. 哎= =还挣扎在要不要换blog的困境中...

    回覆刪除
  4. 這問題大家也討論了許久,Blog要搬家確實得花不少時間而我之前是另外設個Blog,兩邊同步更新以我的經驗,要經營兩個Blog其實很費時最後還是選擇Spaces雖然很多Blog的平台比Spaces好用很多,在Spaces經營這麼久了,很多東西並不是搬到新的平台之後,就可以取代原有的平台我的想法則是,試著去適應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