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5, 2008

車禍

我真的嚇哭了...
以前車禍幾乎都是被撞,不然就是對撞...
今天出了車禍,撞到人而且是小朋友...
狹小的巷道,小朋友突然出現在馬路上要往對面跑,整個來不及,直接擦撞小朋友...
機車都還沒停妥,問小女孩有沒有受傷
小女孩告訴我:「沒有關係。」之後就往旁邊跑...,看起來只有幼稚園的小朋友,個子這麼小怎麼可能沒受傷...

後來我直接把機車停在馬路中間,追過去詢問有沒有受傷...,她一臉快哭的樣子,看她的雙手有血跡,我看了看...找不到流血的地方
教會的人都跑出來了,發現額頭流血,他的父親把她抱回教會,用衛生紙壓住受傷的地方
我看她有點昏迷,我嚇哭了,也慌了...,雙手不自覺的懺抖~
小朋友的父母親確很鎮定,直接載著小女孩去醫院...
我們都是基督徒,教會的人不斷安撫我,希望我可以平靜一點,還幫我禱告...
得知小朋友是到附近醫院去縫合額頭的傷口...
我和大惠連絡後,大惠陪我到醫院看小朋友的狀況,那時她的額頭已經包紮好了,縫了兩針,她的父親把她抱在懷中
我告訴小女孩,你會不會太勇敢了,都沒有哭被撞到還跟我說沒關係...阿姨都嚇壞了...
她沒有說話,我問她的父母親還有沒有其他的外傷,看她的腳上有傷口...,結果那是她前幾天受的傷

有撞到右邊的肋骨有點黑青...,她父母親告訴我這幾天可能要在觀察是否有腦震盪
確定沒事之後,我們一起離開醫院
我跟小女孩的媽媽說:「小朋友有什麼狀況要跟我聯絡喔!!」我跟小女孩揮手,她也向我揮手...

整個下午我的腦袋都在恍神...,頭好痛...是嚇到?還是熱到?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滿腦子只擔心小女孩,超難過...
現在只希望小女孩平安
哈利路亞,願主保佑

8 則留言 :

  1. 哈囉!睡了一覺,心情有比較好了嗎?
    我覺得為了怕衍生後續問題,當時你應該找警察,因為小朋友父母固然諒解你,但是試想她的父母沒照顧好她,
    導致她跑到馬路玩,而且她還有一些舊傷,顯然這不是一、兩天的事
    不過既然醫生說要觀察,那就再等看看,你也不要那麼難過、自責了
    下班之後帶個小禮物去看看那個小朋友,主會保佑她的,一切會很平安的

    回覆刪除
  2. 真得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果然粉多事情不是我們能預期的
    就算是我們能夠掌控自己的行為
    卻也控制不了別人
    如果有嚇
    可以去廟裡收驚
    就算是基督徒應該也是沒有關係的啦

    回覆刪除
  3. 發生這種事情~是誰都不願意見到的~不是嗎?
    幸好雙方都沒有受到嚴重的傷害
    把這當成一種教訓~以後再小巷子中~速度再放慢一點~
    畢竟縱使我們再遵守交通規則~別人也不一定遵守,不是嗎?
    要你別難過別擔心~其實我知道很難~但是也別太苛求責怪自己喔~
    小女孩會平安沒事的~要這麼相信著!!

    回覆刪除
  4. TO/宛瑗
    發生的時候雙手抖的很厲害跟中風沒兩樣了,控制不住...
    寫字也是緊張到定不下來,超不願意有這樣的經驗...
    今天也很努力調適,大家都好貼心伸手拉我一把,我會趕快恢復正常的...
     
    TO/JaSon
    本來開開心心去公司處理老闆的行程,處理好後跟同事出去走走的...
    也萬想不到會這樣...,我真的很悶...
    只是別人騎車很靠近我的時候...,頓時有點恐懼狂煞車...
    不知道這樣的恐懼何時才會消失~~
     
    TO/ 隆長官
    謝謝你~
    昨晚整夜難眠,頭痛...明明很累,卻睡也睡不好
    今天打電話去問小妹妹的媽媽,詢問她今天的狀況
    確定她今天有去幼稚園上課...,就有比較放心了
    還是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5. ∵     ☆◢██◣ ◥◣ ∴   ◢◤ ∵  █興認█        ◥██◤  ☆    ◢██◣  ▲  ∵     ☆ ☆  █很高█  ╰╮ ◢██◣  ☆ ◥██◤ ∵ ╰╮█識你█  ☆  ☆ ∵ ▲      ◥██◤☆    ╭╯  ◢◤ ☆   ▲ ☆  ╰╮  ☆     ╭╯ 
     
    還好沒啥大礙丫
     
    最重要以後騎車可要多注意喔
     
    這支花幫我送給小朋友慰問他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 @@@@@@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6. TO/金剛大哥
    謝謝你的花朵~
    這兩天不管是騎車或坐車,巷子出來的車子都會讓人感到...驚恐
    又是天雨路滑的梅雨季節,增添了更多心理的鬱悶~
    放輕鬆~~放輕鬆~~

    回覆刪除
  7. 過了這些天
    希望一切都沒有事情
     
    騎車騎慢一點
    尤其遇到路口時
    雖然這次看起來是那小女孩的錯
    但是遇到這種事情
    真的一時之間會嚇傻
     
    講到阿武的"分手的夜裡"
    我還記得他那時候剛出道時
    眼皮還一單一雙呢
    現在就都變成雙眼皮了

    回覆刪除
  8. TO/斑比阿姨
    這真的是一萬個不願意發生的事情,但就是遇到了...
    小朋友有受傷...,心裡難免不好受~
    這幾天她的狀況已經確定沒有腦震盪之類的問題
    現在只剩她的外傷,還有我和她的心理創傷需要復健...
     
    不會去動手術吧...沒這樣的傳言
    小武應該是用雙眼皮膠吧,不然就是年紀大了眼皮會慢慢疲乏...
    所以都變雙眼皮了
    我以前也是內雙很嚴重耶,但現在整個都變外雙了...
    胖出來的吧~"~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