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1, 2007

奶油桂花手出擊,CPU、主機板罷工!!


電腦送修已經快兩週了~
 
下課回到家後,平時都是上MSN打哈啦,不然就逛逛網頁查查資料...
突然閒閒沒事做...
洗完澡之後最多看看雜誌,不然就亂轉電視一番後再乖乖的上床睡覺~~
金平先是幫我測試CPU,送到原公司去測試...廠商更換新品給我,好加在還在保固期,不然我可要大失血啦..
 
結果...CPU裝上去還是沒反應
哇~主機板壞掉可就嚴重了,換ㄧ塊主機板的費用等於花掉我ㄧ個月的生活費...
金平說主機板也是保固三年,真是嚇壞我了....
 
ㄜ~何時才可以結速無聊的夜間生活呢??
電腦你快恢復健康回到我身邊吧!!

9 則留言 :

  1. ......它會的~它一定會的~
    但,是身邊~不是生邊啊~...................
     
    不要跟我說又是新注音害了妳~

    回覆刪除
  2. 真的...真的..是新注音啦....!!
    結果金平說主機板的晶片燒掉了.....
    所以~~我看要到端午節後才會有電腦可以用了。

    回覆刪除
  3. 通常主機板晶片不會隨便就報銷囉,最好一併檢查一下你的POWER,看電壓有沒有問題呢:P

    回覆刪除
  4. 沒錯~~
    確定是power的問題了(話說應該是梅雨的關係~被雷打到.....zzz,真是有夠幸運的~)
    不止power中獎...主機板、cpu、顯示卡~通通都有獎
    整組害了了.....

    回覆刪除
  5. 還好不是劈到妳啊~
    不然會.....會.....會......
    ”燒打電”....想扁我嗎~
    請報名~呵呵
    蜘蛛絲~我買好了~小心我噴妳~

    回覆刪除
  6. 黃安先生...你可以再芭樂一點~
    老是破壞我形象...
    談戀愛的人照道理來說應該會比較檢點一點,怎麼在你身上完全看不到...唉
    話說應該又是巨蟹座O型的濫性又開始作祟了...
    好吧~看在你快破30歲的份上,讓你一點囉!!

    回覆刪除
  7. 嗯~有愛心哦~
    只能讓一點啊~一點哦~
    因為只有一點的能力可以讓啊~
    我快三十妳也只有一點的空間可以追啊~
    我說的會不會太酸~太酸~我~我~我~可以換另一個方式說哦~
    ^^~我知道妳很想報名~
    蜘蛛絲噴啊~~~~

    回覆刪除
  8. 全讓你...全都讓你,把身上的肉和油全都讓你~別說我不夠意思!!
    你行,你真行....."肅起大拇指"
    你贏,你贏了....."給你拍拍手"     (阿富敎的...哈哈)
     
    總而言之電腦回來了,我晚上不無聊了~~哇哈哈~夜間活動復活了~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