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8, 2008

螢火蟲

又是螢火蟲季節
怎麼每次要去看不是下大雨,不然就是過季...
不見蹤影...XD
每次都是失望而歸
崇正還在約下禮拜要去看...
結果要上課啦,而且隔週就是期中考...翹不得啊!

之前翹課翹太兇了...,還是安分點比較好
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順利的看到...成群成群的螢火蟲...
我可是很期待的...

12 則留言 :

  1. 看營火蟲~我的責任又來了
    ********************************************************8
    這次一定會看到營火蟲的啦~
    應 該 不 會 是 又 抓 到 野兔了~
    好啦~我在次發誓
    會看到營火蟲的

    回覆刪除
  2. 已經失望兩次了耶~~
    每次看到都是一隻ㄧ隻的...,都感動不起來
     
    隊長,我要看的是一大群一大群的...
    都發誓了,說到做到啊...
    不要又讓我撲空了

    回覆刪除
  3. 你們都跑去哪看呢?
    陽明山......

    回覆刪除
  4. Jason也有興趣嗎??
    苗栗的南庄
     
    詳細的地點,有興趣的話~
    我在問一下我們家白爛團的隊長~~
    他是在地人~~比較了解

    回覆刪除
  5. 好ㄚ好ㄚ~~
    我快半年沒看到你了~~
    隊長最近忙著處理終身大事,看來要等他安排...
    希望不要又錯過時間了...

    回覆刪除
  6. 我也要去看"火金姑"~
    學長~希望這次你能帶我們看到~
    我跟阿君一樣2次都沒看到阿~
    別讓我在一次~只看到"淫火蟲"還一車勒~

    回覆刪除
  7. 噗...太糟了
    你看,你看~~
    隊長,我們不要看淫蟲,是要看螢火蟲
     
    還有野兔...就不用了,因為我怕這次是野豬~

    回覆刪除
  8. 好好好~各各乖乖哦~
    我好好的排一下八字啊~^~ 
             排一下時間啦!
    請大家在等待一下,等 螢火蟲、野豬、野兔 都到齊
    我們就出發啊
    下個月油桐花紛落時,就是我們出發的日子了

    回覆刪除
  9. 隊長...
    我們一直都很乖,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昨天看新聞報導說:油桐花紛落時是520.....
    你那三個吉祥物都到齊...,可能我們也畢業了啦!!
    最近又一直下雨~~,心情超悶的很想出去走走透透氣!!
     
    螢火蟲哩低哆位啊~~
     
    PS.隊長來個路線圖吧,Jason有興趣喔!!

    回覆刪除
  10. ~~~~~~~~~~~~~~~520哦~是個好的日子!~~~~~~~~~~~~~~~~~~(舉國同慶啊)
    日期就我昨天說的那天了!(5/24 or 5/31)
    郊遊、烤肉、玩水、看營火蟲........
     
    路線圖哦~沒有~只有目的地    就南庒~
    為了保護它看營火蟲的地方我只能說要去的我會帶
    當然能跟的就盡量跟了,人多好玩啊~
     
    當天十點出發→中午烤肉&玩水→油桐花步道漫步→盥洗→與營火蟲有約(也可和野豬、野兔有約)
     
    大約就這樣囉

    回覆刪除
  11. 隊長說的有道理,越多人知道就越容易被破壞
    有興趣的可以一起出發喔!!
     
    老王說他想要買Waterman的衣服,來段餘興節目.....
    所以我們就在中午烤肉的時候,讓他好好的發揮一下
     
    不要問我Waterman是什麼,平常教你多喝水不聽喝什麼茶裏王,自己去看~~
    http://www.wretch.cc/blog/ImWaterman
    更好笑的是,老王說:「通常蒙上臉的人 都特別厲害。」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