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2, 2008

一堆煩惱,煩惱一堆

滿腹的苦水,吐不出來也吞不下去
別人是為情所苦,而我是為錢所苦
真的很悶,很煩,很亂,很鬱卒...
願這一切不如意,都能一步步解決

9 則留言 :

  1. 不了解你的情況 也不知道能夠幫你些什麼
    君君姐~  加油摟!!

    回覆刪除
  2. 我能煩惱的還不就是家人跟工作
     
    軍中應該有不少笑點...
    嘿嘿...你知道的,我喜歡聽笑話...
    你懂,我懂,大家懂!!

    回覆刪除
  3. 來自家裡的
    不妨當作甜蜜的負擔
    畢竟
    當需要時
    家人是彼此最可能支持的血親
     
    盡力 量力而為之
    妳這個年紀
    有時候
    也必須為自己打算啊

    回覆刪除
  4. 人生總是有幾段的低潮期的
    別擔心失意
    願妳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回覆刪除
  5. 那我更慘
    為情也為錢
    煩惱
    換個角度想 最糟也就是如此
    跌深在谷底 一定會反彈
    不是嗎
    怎麼感覺像是在說股票
    嗚嗚
    我的股票

    回覆刪除
  6. TO/小蘿蔔特
    謝謝你的鼓勵
    低潮才剛開始,但我會克服的
     
    TO/可可老師
    的確是該好好的為自己打算
    但是做起來真的好難
    放不開的事情好像比想像中的還來的多

    回覆刪除
  7. TO/Jason
    買股票的人到底是聰明還是笨?
    至今仍然對股票、基金一竅不通
    前幾天才了解什麼是斷頭股,對我來說股票是個很困難的功課...
     
    只要平平安安,順順心心的過,我認為這樣就是最完美的生活~
    至少我相信世界仍是美好的...,一起努力吧!!

    回覆刪除
  8. 靠~
    我為情就3困~愛情~友情~親情~
    為錢就別說了~看我瘦成這樣就知道~
    一切都是為了錢~
    窮到都快被鬼抓走了~
    還怕抓走之後~太窮人家不收~
    啃~
    為錢~為情~唉~
    人生嗎~種是這樣~自己在努力吧~
    看到我這樣不幸~你就要珍惜現在~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ㄘㄟˊ...
    最好你這麼多困...,那跟你瘦下來一點關係都沒有
    窮是因為,你太長舌了
    這都是有前因後果的,我只能說『沒那種咖稱,就別吃那種瀉藥
    好啦~~雖然說熱戀中的男女都是這樣,但很多事情還是要量力而為
    祝福你,放心你的那三困也很快就會明朗化的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