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8, 2009

一探充滿濃厚歷史色彩的古城。馬六甲 (下)

1/30<DAY8>
前一晚太晚睡,老媽又一早就爬起來了,東走走西晃晃的...
我也只好先起床,弟弟妹妹也陸續起床沖涼,昨晚跟明輝大伯他們約好10點在飯店樓下大廳匯合

整理好行李,漢文和素君做最後的確認,防止有人沒頭沒腦的把東西遺留在房間裡。
再次來到雞場街,當然不能錯過大家口耳相傳的美食,老字號的「和記雞飯團」的雞粒飯和雞肉

漢文叫了九人份飯、八人份的雞肉,不要看雞粒飯小小的一顆,大約吃五顆就會有飽足感了,雞肉看起來滑嫩嫩的,吃下去的口感整個香滑無比,搭配冰的菊花茶
哇~怎麼會這麼美味啊!

 

我把我想買的、想吃的都告訴漢文,漢文就一個個幫我找出來,是個超盡責的響導!
大家約好一點半在三叔公見面,漢文帶我去買幾件T-shirt,這一間是背包客棧裡的背包客所推薦的店家,「THE ORANGUTAN HOUSE」剛好在和記雞飯團的店旁,整間都是橘子色,很好找!!

買完東西,漢文帶我去找弟弟妹妹,結果他們又跑去大寶小食吃榴槤冰,結果看到漢杰和漢銘已經各嗑完一碗亞三叻沙,不是才剛吃完雞粒飯嗎??  怎麼...
漢文消遣我:「剛剛叫的8人份的餐點,其實是16個人在吃,他們根本就沒吃飽。」果然不能拿我的胃跟他們比.....
 
「三叔公」在馬六甲也是一間老字號的名產店,銷售員也很親切,服務人員不時的會送上不同的試吃品,給顧客的印象真的很不錯,相對顧客給的評價相當高。

 
馬六甲之旅就到這告一段落。
回到吉隆坡,晚上去伯婆家附近的新桃園海鮮餐館用餐,吃飽飯大約也已經八點半左右
後來雪莉和詩詩也來了,準備回到家打麻將,結果詩詩也還沒用餐,大家又浩浩蕩蕩的移到大姑姑家附近的另一間嘛嘛檔吃點心,啊勒~~吃完晚餐才隔不到兩個小時...

聽說這間Restoran Anuja的嘛嘛檔明華叔叔投資了不少,是每次都在那間消費當然投資不少囉!!
 
 

我說過了,在嘛嘛檔用餐什麼都可以聊,聊八卦、聊這幾天發生好笑的事情,還有今年度計畫的福建尋根行,讓我頗期待的!!

這一天的夜晚難入眠,不知道是肚子太撐了,還是要回台灣了捨不得...
待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