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1, 2013

飲食│ 弘益大學.ISAAC吐司 Toast & Coffee,美味的早餐在這裡!

在台灣的我們已經很幸福了,各式各樣的早餐、中式西式五花八門,樣式多選擇也多,但來過韓國的部落客們都好推ISAAC吐司的早餐,是有多大的魅力讓大家吃過後都懷念無比?

我們也來嚐嚐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來到弘益大學閒晃之餘當然要先吃點東西墊墊胃,我們以為不可能會吃到ISAAC的早餐了,一走出弘益大學左手邊就看到ISAAC,哇~我以為真的沒機會吃了,在返國的當天還是給我們遇到了

真的是太好了!!


 店家資訊 

首爾特别市麻浦區西橋洞 358-28番地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서교동358-28번지



 營業時間 

【平日】上午08:00~下午11:00
【假日】上午10:00~下午10:00

這間店是位於弘大的直營店,所以營業時間比較長,除了牆上的點單,櫃檯也有三種套餐的組合,價位都平均落在韓幣2,500~3,500元左右,其實點套餐也是滿划算的!


哇~餐點來了,看那個貝果看起來好像挺Q軟的,也好想吃看看喔,可惜我點的不是這個,那個土司烤的酥酥的,好期待咬下去那一口的大驚喜。


這就是我的餐點,豐盛的一頓早餐「一杯咖啡+烤韓式肋骨牛肉三明治」,這樣一份餐韓幣5,500元,折合台幣160元...


烤韓式肋骨牛肉三明治,看起來還滿簡單的,重點在於吐司,吐司咬下去一點都不會覺得乾還有奶油香,而且還帶著肋骨牛肉的肉汁。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

我可以非常非常肯定地說「真的、真的非常好吃!


整理照片總是會有一些新發現,這次的新發現就是「後面的太搶鏡了」,烏哩隊長超會卡位,一個桌子的遠還有辦法卡的剛剛好,後面的Alex歐巴則非常Enjoy在他的早餐上,豪邁的大口吃貝果,嗑完貝果之後,也是讚不絕口,直說這早餐真好吃!

隊長精明的很,無時無刻都在掃描攝影鏡頭,保持最白爛的狀態!

不管了,我們要開動啦!!


我沒有注意到這裡還有露天座位,室外太冷了,還是窩在室內慢慢品嚐我們的美味早餐。


就說了啊,隊長隨時隨地都在保持最佳狀態,只要看到鏡頭就定格,這回我沒再多拍一張無人版,所以就讓隊長再一次吧!


離我們要搭機返台的時間倒數二小時,我們得加快腳步直奔新村站,來去體驗一下,烤肉非得站著吃不可(延南站著吃烤牛小排 연남서서먹는갈비집!)!!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