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2, 2013

玩樂│ 景福宮+國立民俗博物館, 跟我們一起 Play a game!

吃飽也喝足了,我們繼續參觀其他宮廷。

景福宮算是四大宮規模最大的,建築也屬最華麗的,其他的歷史沒研究,有興趣的就去問Google大神吧!


 參觀地址

首爾特别市钟路区世宗路1番地
서울특별시종로구세로구1번지



 綜合參觀 

  • 通票價格:韓幣10,000元(分別購買為韓幣14,000元)
  • 通票對象:四大宮殿(景福宮、昌德宮、昌慶宮、德壽宮以及宗廟)
  • 有效期限:一個月


同樣的使用前一天買的四宮廷的票。

一進門就看到勤政殿,人還真多,九品官牌前一天在昌德宮已經玩過了,所以這次要玩點別的。


 


今天Mr.Stone 的無敵悟天克斯合體對象沒來,只好由我來充當,啦啦啦~硬是不給你對上。

Stone 先生可認真的哩...


吼~還要拉飄飄下水,一下要O型開高岔,一下又要比鹹蛋超人的姿勢,在台灣我們這樣玩,換個國家在韓國我們一樣繼續這樣玩。


換個景點我們準備繼續搞怪行程,這是在勤政殿後方的寢殿玩起來了。

OMG~自從前一晚兩人一起去汗蒸幕之後,一切都不同了,難道這也算是共澡之後的革命情感嗎?


我們這次真的真的很認真地要拍團體照,飄飄正在調整位置,快就定位!!


結果.....


這是什麼,我微微目光掃到Stone先生正在被惡搞,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害我笑到飆淚,你們實在是太瘋狂了...

呼~讓我喘一下...

繼續前往到交泰殿,這裡是王妃的寢殿,門板的收納一樣就是對折之後往上勾,就可以讓空間變得更大。


呀~未唷!未唷!(為什麼)...
我發現每次我拍你們兩個,不是給我比×指,就是給我裝鬼臉走開!走開!(怒)


繼續往後走,忽然就停下來了,幹嘛停下來?


Mr.Stone 你是舌頭太閒嗎?

你那表情也太享受了,你帶哪種口味的果醬來配?(後來還有人拿糖果放在上面給Stone先生舔...,這哪招啊!你們也太狠了!)



這裡每個角落都好美喔,下次有機會別忘了再細細走一回~


在景福宮的東邊有一區是國立民俗博物館,一進來就有十二生肖,各自找自己的生肖合照,哈哈,按照生肖順序排,就知道大家的年紀了(逃~~~)。


發現有不少外國光光客不清楚自己的生肖,中間有一個年份生肖表,很清楚標示出自己的西元年,方便查詢喔!

這棟建築一直很顯目,在勤政殿那就可以看的到,就一直引領我們往這個地方走,從剛剛的生肖區就已經算是國立民俗博物館的範圍了。


再度克服萬難,就是硬要拍團體照。


 這裡其實我們沒有逗留太久,也沒有細細走,真的就走馬看花,看到什麼就拍什麼。



其實是走到門口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們走到民俗博物館來了。



從博物館出來沿著外牆往前走,竟然還走到光化門了,而且看到一群人穿著古裝,哇~~小跑步前進,但交接儀式還是結束了,不過還能跟他們一起拍照,阿哈哈哈~


雖然他們臉上都粘著鬍子,還是可以看出來俊俏的臉龐,而且個子都滿高的,好帥~


就是這裡,來韓國前才把「仁顯王后的男人」看完,這不就是第一集的崔希真金鵬道見面的地方,哇~


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第四代世宗大王的雕像,他就是創造韓文的那位,就是那位,讓我來這裡完全看不懂的世宗大王,哈哈,這也是韓文可愛的地方,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來韓國旅遊時有許多的不確定,讓我們添加了許多的回憶。(Mr.世宗大王,감사합니다...)



哇,才一個上午我又快鐵了,個人認為滑雪行程已讓我全身痠痛,後面開始都是徒步行程,不鐵才怪,不管了,下午還有梨花女子大學的行程,我們熱血的帥男孩們已經養好眼睛,準備迎接他們期待已久的賞美眉大行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