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8, 2013

白爛首發團│ Day 4 梨大慢慢遊,明洞尋寶趣。

不是說了也要走到底」,結果落戀隊長和Yu ren拋棄我們了.....zzz

出國難免會體力透支,既然選擇自由行就彈性囉,所以我們不理他們繼續走。

旅行進入第四天,鐵腿在所難免,所以先補足我們的體力再繼續走下去,所以我們的第一餐就選擇土俗村蔘雞湯 토속촌,正好吃飽就來一整天的鐵腿行程。

話說我們在景福宮外有看到販賣炭烤栗子的攤販,這栗子因為是用烤的,所以有些受熱不均勻,我第一顆就吃到不熟的栗子。


我可能因為這幾天睡眠不足,又加上韓國的冷空氣吹得我的頭好痛,一直覺得很耐超的我也受不了,我頭實在是痛的動一下都覺得好像海浪一樣,晃很大...

梨花女子大學的行程,還不知道能不能順利的進行下去。

出地鐵站之後就可以看到兩側的攤販之多,各式各樣吃的、用的,但都主打女生用品囉,他們第一攤就選擇紫菜卷,就跟台灣的壽司捲一樣,還滿簡單的,但飯吃起來不是用醋飯下去捲的。


就算頭很痛還是堅持要拍照留念,但這張紀念性也太強烈了,好個博君一笑,真的,到現在我看到還是覺得他們很可愛,也很搞笑,對不起!

放心好了,你們在我心中還是那個帥到會發光的男孩們



離捷運站其實不遠,一小段路就可以抵達梨花女子大學,梨大也是韓國首爾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以因為都是女生就讀的學校,這也是咱大男孩們的天堂,他們期待已久的行程,我和飄飄怎能白目,一定會放他們自由,好好讓他們去發揮!



我是真的累了,整個憔悴翻了,這四天的行程一樣都沒少,眼看著梨花女子大學校地也不小,我根本不想繼續走下去了,我跟飄飄直接舉白旗投降了,另外短暫的休息是為了養足精力在進行市區的尋寶行程,就直接在這跟大家約下午三點半在校門口集合吧!(淚奔~)


這裡請容許我直接用大男孩們的作品展示給大家參考參考。


梨花女子大學有許多的特殊建築,就是這個挖很深的那棟建築,大男孩們很有毅力的走到對面後拍的,我們就是在對面跟他們分離的,你們真的好強~





唉唷,不錯喔!

這兩位就是拋棄我們在家睡覺的,看來補充睡眠還是有差的,梨大的行程還給他們給趕到了,好孩子,有跟上行程就好!


梨花女子學院就介紹到這裡吧,因為沒有實際去走,說真的我也沒梗可以爆料

梨大校區附近也是有許多美妝店的,正好前一天搭地鐵時有發現觀光案內所,正好也有拿到三月份出刊的旅遊資訊手冊,就按著地圖上的訊息找我們想去的美妝店,地圖很詳細,真的實在是太貼心了。


其實我們第一站先去屈臣氏買大家激推平價又實用的護手霜,再繞去找 to cool for school 買彩妝品。


離開梨大我們直奔春川家辣炒雞排 춘천집 닭갈비 막국수吃我們的下午茶+晚餐,下午四點幾乎也不用排隊,這間不錯吃,下次有機會還是可以排入行程的。

我們的Yu ren來韓國我就不停的看他在揪人一起吃冰,其實越冷的地方吃冰還真的滿爽的,而且不用擔心冰很快就融掉了...,這理由還不錯吧!


來到明洞,就開始展開採買行程,我們和男孩們分開進行,飄飄的秘笈除了行程和地圖,後面就是代購清單,可憐的飄飄。(有時候自己也搞不懂,出國不就是慰勞自己一年來的辛苦,怎們搞得好像在為了別人出國買東西,為了別人在花錢,累死自己就算了,到幾場秤重量的時候還要膽戰心驚。真該學學我們這幫大男孩們。)

這回我們是回到明洞大採購,這幾天買下來,我還是比較建議要購買保養品或彩妝品,就直接在明洞買就好了,與其他地方比較起來明洞的店家給的贈品真的比較多,不,應該這麼說,是非常多也非常海派。


等男孩們採購,我跟Stone先生玩起來了,Stone先生的相機美肌功能實在是強的可怕,話說我也不太喜歡修圖...


無聊還是要惡搞,飄飄正在玩手機,完全不知道Stone先生不文雅的舉動,真相遲早要公開,飄飄看到照片驚訝的,但是Stone先生不管走到哪裡,都會是我們兩個最強的護花使者!


男孩們買起東西也是很嚇人的,我跟Stone先生無聊得發慌,就請飄飄幫我們顧東西,繼續跑去外面尋寶,還巧遇兩隻貓。

現在的貓咪趕時髦都來明洞混,還不約而同的擺出YA的姿勢, 我還以為遇不到加菲貓了,能遇到他們,還真的讓我噗哧一笑。


接著與我們分道揚鑣的兩位也回來跟我們會合了,本來就有預計前往實彈射擊的行程,只是後來剩下Hans和Stone先生去射擊場,我實在沒興趣,但看他們射擊的成績,好像滿不錯的,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看他們的射擊錄影,還真不賴。


吃完咸興麵屋冷麵 명동함흥면옥,接著我們就返回首爾,我跟飄飄的第二輪採購行程繼續到樂天超市去補足沒買齊的,後面我們兩個就收手不安排任何採購行程。


我跟飄飄兩個真的是一人扛著一箱回民宿,整個房間就跟炸到一樣的亂,在此申明我們是很勤勞的女生,這樣混亂的景象只維持幾小時,後來我們還是有恢復原樣的。

粉紅色區塊,是Mr.Stone睡覺和活動的空間,再次重申我們沒有虐待Stone先生,是他自己要睡地上的,話說S.A的沙發區其實還滿舒適的。



超級番外篇

Mr.Stone在我跟飄飄前往樂天超市時,跑出去搜尋在地美食,竟然給他找到了馬車,哇,整個就是好羨慕啊~



Stone先生買了辣炒雞排回宿舍吃,聽落戀隊長他們說還滿好吃的,沒吃到也沒跟到.....


整理好戰禮品之後,飄飄說她想在任認真思考一下行李該怎麼打包比較好,所以我就先過去911室打屁聊天,男孩們說要看人在囧途之泰囧,從中間看實在是看不太懂。

正當我要跟Stone先生回房間時,Stone先生又再度被Alex惡搞了,對Stone先生來說這一天真的是非常的歡樂,也非常的煎熬啊!!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