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3, 2013

飲食│ 明洞.咸興麵屋冷麵 명동함흥면옥


 店家訊息 

首爾特別市中區明洞2街 26-1番地
서울특별시중구명동2가26-11번지



 營業時間 

上午9:30~晚間10:00
公休日 重要傳統節日

 交通指南 

4號線明洞站8號出口,轉入全家便利商店和Crown Bakery間的巷子,位於M Plaza後門對面,忠武紫菜包飯旁的巷子進去後即可到達

姜虎東要等半個小時喔!
嘖!嘖!嘖!但是我們想吃一吃早點回家,那就只好跟姜虎東說那我們明天再來好了!

機靈的飄飄就看了一下她的秘笈,往下一指,那邊有冷面可以吃,你說的就是那種要用剪刀剪開的麵...哇,這也是我的美食名單必吃的餐點。


在逛明洞的時候已經喝了一杯咖啡,不是這麼餓,唉,真的很可惜我無法嗑掉一整碗冷麵。


這兩杯是熱的牛骨湯,非常好喝喔,吃冷麵配熱牛骨湯,就像吃辣炒雞排配冷海帶湯一樣,韓國的飲食也是一直有冷熱中和,真妙!


我們吃冷麵的時候,這些調味料好像都沒用到。


這個嘛!這是Yu ren點的手工餃子。

他們說吃起來有點像中壢的劉媽媽菜包,這個餃子還滿大顆的,最後一顆還是我還有飄飄還有Stone先生一起分著吃,還不錯吃,但我不是很愛吃餃類的東西,來國外就是都嘗試看看,才不枉此行啊!


這碗溫麵是 Hans點的,好像不用剪刀剪開就可以食用了,味道如何,得問問他本人,感覺也不錯吃的樣子。


這碗紅通通的冷面是落戀隊長點的,我看點單上面寫的是辣拌魚冷麵,吃起來嘛,不怎麼辣,有點微酸,倒是醬的味道偏鹹,所以喜歡吃重口味的,這也很對味。


醬醬醬~

這是我跟飄飄點的原味冷麵,看這樣的份量,其實還滿多的。


麵條都跟上面的餐點一樣,有點類似蒟蒻麵,但又比蒟蒻麵更細、更Q,湯喝起來就跟看到的一樣,滿清爽的,很好吃喔,可惜我的胃裝不了這麼多東西。


這次的餐點我們共叫了六份,美樣餐點皆為韓幣8,000元,這頓宵夜我們花了韓幣48,000元,七個人平均大約台幣200元左右,價格還算平價囉,個人認為冷麵是個四季皆可嚐的美食啊~好吃!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