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3, 2013

飲食│ 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 춘천집 닭갈비 막국수【店小二搶鏡篇】

結束了梨花女子大學的行程,早上土俗村蔘雞湯 토속촌也消化的差不多,和我們會合的落戀隊長和Yu ren也還沒吃,那我們的下午茶就吃春川家吧。


 店家地址 

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 57-8番地
서울특별시서대문구창천동 57-8번지



 營業時間 

上午10:00~翌日06:00 (全年無休)

韓國的店家很貼心,防止附著太多味道在外套上,會協助客人將外套收進袋子裡。

準備開動了,第一道送上的是小菜和沙拉通心麵。


第二道送上的是冷海帶湯,主要是解辣的,若怕吃辣的人就不用擔心,用力給它灌下去就對了!



這位就是我一直想用力給他介紹的店小二,這傢伙整個就是無比的喜感啊~~


趁他還在炒菜的時候,你快我更快,認清楚,就是他,就是這位肉肉的小子!!!(看我們家的隊長被他逗得超開心的,開心到直接還請他喝燒酒勒!)


肉肉的店小二說有CCTV,精巧的躲到旁邊去喝,還用標準的韓式飲酒法,算你狠!

這盤面條,是準備放下去一起炒的,旁邊的哇沙米醃蘿蔔吃起來很清爽,就是淡淡的芥末味,不嗆,重點是我覺得這也可以解辣。


為了不要讓店小二太搶鏡,我們派出本團最強的兩位,來扳回一城,你們覺得贏了嗎?


Ah?....嗯.......,感覺不太正經,那我還是換另一組人看看好了。


怎麼這群大男孩穿了圍兜兜之後都娘起來了,Stone先生你躺在Yu ren胸口這樣對嗎?現在是打算大小通吃就對了,尬的...還吐舌頭勒...。

我看我們還是繼續介紹我們本日的優質餐點辣炒雞排好了!

來!哇~

這跟我們前幾天吃的乍看之下好像很雷同,但還是有不同處,這次可不是湯煮,醬料也不太一樣,這裡的口味更濃郁了,很適合邊吃邊喝燒酒。


這盤就是基本餐,辣炒雞排,那坨醬會不會太多了點,兩樣炒起來其實味道是差不多的。


店員會不時幫忙翻炒,當然這位很愛搶鏡頭的店小二,不時會來逗我們開心,可惡!還搶了我的相機,還幫我們拍的合照,但失焦了啦,還是謝謝他的好意囉!


話說店小二旁邊的兩位也太淡定了吧!無視!!


炒好了,因為雞肉較難熟,所以還是多炒一會,旁邊那鍋海鮮,大男孩們已經開動了!


中場還加了麵條下去一起炒,這種麵條還滿Q的,這是不知道是哪一種麵條。


愛搶鏡頭的店小二,這次相中的是隊長的相機,還是感謝這位店小二幫我們拍了合照,這次沒失焦就是了!


我們這餐的總消費是韓幣72,000元,換算台幣一個人約300元左右,下午茶就簡單的搞定了,春川辣炒雞排還滿多餐點可以選擇的,下次有機會再來別忘了尋找這位店小二啊~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