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5, 2007

黃毛丫頭

〝黃毛丫頭〞只是小時候多個外號裡的其中一個,小時後的頭髮不是很黑,但皮膚卻很黑

上高中之後,叛逆時期的作怪也避免不了常常DIY染頭髮,所以染髮的技術還算不錯!
頭髮越來越長,本身的頭髮長出來就已經不是很黑了,再加上之前染過的頭髮顏色分層越來越明顯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亂
越看越不順,乾脆把頭髮染黑了(行動派的缺點,考慮的時間通常都不會太長)
頭髮染成黑色我有些顧慮...
皮膚黑的人頭髮染黑了之後,整體上會讓人覺得很暗沉、沒元氣(我就屬於這類的人)
染了之後頭髮會不會像假髮一樣...看起來不營養!!
結果:染完的當天晚上...

看著自己素顏的臉+剛染好的黑頭髮=整體上並沒有讓我感到很怪異,我的顧慮好像太多了~
算是有成功吧,我的膚色還是有點黑,後天的補強只能靠自己勤勞點囉!!

6 則留言 :

  1. 哈哈...阿君就是阿君,不改本色...讚!

    回覆刪除
  2. 弘典哥...,這麼久不見你還是老樣子~
    是哪陣風讓你.....對MSN這麼有興趣?!
     
    還滿能適應目前的髮色...
    不改本色~其實也還好呢!
    到北部之後,脾氣變的更耐磨...,但耐性變的有點差!!
    好像不入境隨俗沒辦法跟上台北人的腳步,
    所以每次回台東根本就不想踏出家門,幾乎都窩在家裡當腐女...
    回家跟渡假一樣...只能說我甘願啦!!

    回覆刪除
  3. hello.....
    frist time been here
     
    我想證明.....  她的字體.....
    全是用寫與肉做的心所想寫出來的字.....
    my friend - Jonathan.......
     
    http://jonathanhsieh.spaces.live.com
     
    after you finish his story....
    everyone can do it !
    please leave a messenger for him..... and tell him add oil !

    回覆刪除
  4. TO/承汯
    嚇一跳...以為是誰亂貼什麼病毒或廣告之類的,
    仔細一看...原來你在介紹你好友的部落格!!
    其實已經有加Jonathan為好友..
    空閒之虞我會去看看的。

    回覆刪除
  5. 黃色的毛 黑色的皮膚@@"
    讓我聯想到奇異果XD
    以後改叫你 奇異果君好了

    回覆刪除
  6. 最好我是奇異果
    我看你最近是餓昏了,一看到我就想到吃的...
    難得來留言...不是讓你來給我取外號的~
    我看你是皮在養...
    隨時準備抓扒子幫你抓~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