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7, 2008

我又畢業啦...!!

畢業了~畢業了~,我終於又畢業了
終於?  又畢業了?

2006/06/14 二專畢業
同年09月以老鳥身分再踏入南亞,二技的新生訓練直接翹掉

2008/06/18 二技畢業
省掉了參加畢業典禮以及撥穗儀式
從老師手中拿到畢業證書的同時,我的肚子也已經餓扁
踏出校園,是立即尋找晚餐,不~應該是宵夜才對,好餓...


前幾天與吳大餅閒聊:「我認識你好像就已經在讀書了,都10年了,現在才畢業,那還要再繼續讀嗎?」
從龍華→南亞,扣掉中間停留的六年的時間,由於自己的不理性而荒廢了6年,但我並不後悔
MY~GOD   整整10年,時光飛逝...
我可沒這樣的能耐再繼續讀,就學貸款欠銀行將近12萬,要快點賺錢還銀行。」無奈的道出我的心情


沒有暑修,沒有延畢,如期順利的取得商學學士學位
這四年間有說不出的心酸,有說不盡的歡笑

首先要感謝的是委員和碧凌舅媽,提供我一個無憂無慮的工作環境,邊工作邊讀書(除了選舉這個惡夢以外...),更要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同學、同事和朋友,沒有你們的鼓勵與照顧,這四年的大學生活必定是艱辛萬苦。

當然也少不了白爛團的成員,沒有你們的話...,大學這四年就一點也不精采,更無法體會台灣的美
知道嗎,我真的很你們!!

9 則留言 :

  1. 哈~我也要畢業啦
    ~小浪子~沒有你可以的啦~沒有我就不行啦

    回覆刪除
  2. ㄜ.....
    剩下一年課業,很快就過了
    為了發揮學長姐的愛心,別忘了,作業200、課本300喔!!
    照這樣來說,應該是沒有我不行才對~~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囉
     
    在南亞打滾了四年
    也該換換環境囉~

    回覆刪除
  4. ㄚ里ㄚ多~~
    工作環境不變
    畢業後晚上不用讀書,多了點失落感...
    頓時的茫然,我想是該好好規劃未來~

    回覆刪除
  5. 這首歌唱給你聽
    不知道這首歌
    會不會太老
    呵呵
     
    萍聚作詞:嚕啦啦 作曲:嚕啦啦 編曲:廖世錚 演唱:李翊君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作詞作曲都是嚕啦啦??
     
    不會太老
    不過這首歌真的超久的...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