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1, 2008

揮別了28歲

倒數了...,開始迎接29歲...
今年的生日尾聲,如同2007年一樣在火車上度過...

從小就很討厭我的生日,8/31總在暑假結束的最後一天
國小三年級的時候,吵著跟老爸說要買蛋糕
我老爸也很狠的回我一句「吃籐條...」,我哭了一整晚...,生日就這樣過了...
到現在我老爸還是常常掛在嘴邊,生日就是要打屁股

不過今年仍然沒吃蛋糕,倒是凹了老爸一頓晚餐,給媽媽養了兩天
回到台東就是這樣慵懶的度過,睡到自然醒,結果還是被電話給吵醒了

原來我已經不在討厭831這一天,反而更珍惜這一天的來臨
謝謝白爛團的生日歌友會
感謝大家滿滿的祝福

9 則留言 :

  1. 靠~你生日ㄟ~
    當然要風風光光的~
    可惜今年太忙And太窮~
    無法送你金磚阿~
    當沒錢的話~可以把去年的淫磚賣了~折現ㄚ~
    哈哈哈~~~~
    過幾天就看著我被抓走~窮阿

    回覆刪除
  2. 去年的『銀磚』我可是保留的很好低~
    我要拿來當傳家寶,傳給我的下一代
    你應該感到榮幸才對...
     
    誰叫你要天天熱線你和我
    被抓走我會帶你愛吃的給你吃,我會發揮我的同學愛,你放心吧!!

    回覆刪除
  3. 客氣客氣~
    人只要過一天,好比天天都在過生日...
    皺紋也一天天明顯,青春果然是一去不回頭
    開心就好!!蘿蔔特,也預祝你軍中生活可以多采多姿~~

    回覆刪除

  4. 像我們這款的歐吉桑
    也不愛過生日的ㄚ
     
    不過妳說的很對
    不但要珍惜這個日子
    每天都要過的充充實實

    回覆刪除
  5. 發現生日只是藉口,其實是想大家聚聚吃吃飯,打哈哈~~
    等到大家都成家之後
    這樣的活動我想也不一定會常常有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