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1, 2014

白爛小六團│ DAY9 小六團鐵人般旅行的日子,完結。

九天的旅程,認真數數真正的旅程去掉搭乘飛機的時間不過就短短的七天,安排的行程走了八成,挺圓滿,也很滿意,最後的戰友也僅剩Alex陪著一起堅持...。

近中午的航班,卻要一大早出門,真是折騰人。


好樣的,這是我們四個人的行李,我的部分加上身上的背包共四件,這樣的行李數,看來...沒人可以跟我分享行李的重量了...

民宿幫我們訂的是韓國時間上午8點的車,等車之餘先吃個早餐,看來這幾天我是最認真在民宿吃早餐的人。


預約的車提早到了,我們一直以為會有人通知我們下去...,倒是車子7點多就已經在樓下等候...

後車箱也正好塞得下我們所有的行李,從東大門往仁川機場約一小時的車程,其實鐵了這麼多天,坐車時很想要瞇一下,不希望就這樣錯過,往機場的路上還發現Running Man二度前往拍攝的露營區,看到時還真讓人開心!



話說這趟我的行李應該有破50kg(磅秤上託運的2件38.8kg+手提行李+後背包),當然最後還是被罰錢了₩56,900...,感謝落戀隊長的救援。

時間還很空閒,所以我們又走到入境區晃晃,他們忘了我還得去辦退稅,我先去辦退稅後,買好東西後眼看登機時間逼近,又尋不到哥哥們,只好匆忙登機,飛機內已接收不到Wifi,我的隨身行李也不知道被推到哪,後來才看到老魚喘呼呼的幫我拿上飛機,真的是非常抱歉...


每每坐飛機,飛機餐的料理都讓我很期待,韓亞航空的機上餐就有濃濃的韓式風味,辣椒醬是一定會附上的!!


一早起床呼吸就有點不適,老魚好像也是中獎的狀態,感冒症狀也越來越明顯,有點擔心入境時在疾病管制區會不會被攔下來...。

都已經用完餐了,哥哥們在機上仍不想錯過喝啤酒的機會,既然如此那也多幫我點一杯可樂,讓我當感冒糖漿喝吧!


謝謝小六團的三位哥哥,很榮幸能與你們同行,讓這趟旅程至今印象仍深刻,哥哥們總有源源不絕又令人噴飯的笑點,這趟旅行雖然你們的體力非常的傲少年,但歡樂程度指數絕對是破表的~


航程快結束的同時,韓亞航空機上的公益宣導,我們也集資把身上所剩的韓幣通通捐出來,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非洲國家的孩童。


愉快的旅程結束後,白爛團的成員陸續集結在老魚的店裡聊起旅程,遲遲不肯離去,可惜我真的累了。

傍晚陳小憲送我回家,晚上不適的症狀更讓我難受,呼吸不順之外還無力,只好到醫院去掛急診,當下醫生表示這樣的感冒不容易好,隔天發燒也接踵而來,整整破病兩週...,謹記,下次冬天出遠門記得一定要注意保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