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31, 2006

說不盡的感謝

馬國的笨堂弟傳了一封很奇怪的英文簡訊給我
【1...2...3...NRGARAKU.........TANAH TUMPAH DARAHKU...RAKYAT HIDUP BERSAYU@ MAJU...@EDDYIP@MERDEKA!MERDEKA....MERDEKA...KAWAN,MANA U PUNYA BENDERA???】
問了之後才知道...漢文跟我說:傻婆!那是馬來西亞的國歌。
因為我的生日剛好是馬國的國慶日...
 
12點一到,陸陸續續收到好朋友和同學的祝賀簡訊跟MSN訊息
8/31陽光普照~熱到一個不行
一如往常的工作到下班,媽媽在我生日這一天還特地休假到花蓮去玩,也有收到婷婷的簡訊,榮榮也從澎湖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哇~很幸福!!
感謝主的恩典,讓我平平安安的成長~
 
嘻嘻...
在靠近12點的時候,昶智在線上臨時找了他的好朋友gobe,透過skype唱了搞笑版的中、英生日快樂歌~~
真是感謝這兩位貼心的男士讓我笑翻掉了,在最後一個時刻仍保持快樂的心情...哈哈,
不管是簡訊還是MSN... 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說不盡的感謝,真的很感謝大家...
有你們真好~

1 則留言 :

  1. 生日過了吼~"~
    你又多一條皺紋ㄌ!
    哈哈哈哈>"<
    換我倒數生日了!
    但是,居然有團指名一定要我去!
    >"<我的生日該不會就樣這樣過去了吧!別鬧了!
    救命啊!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