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9, 2006

第27年的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e 

印象中小時候好像沒有過過幾次生日,而且我的生日都是暑假的最後一天【8/31】,所以沒有一個同學記得我的生日,再加上又是月底,所以被遺忘已經不是新聞,這已經是種習慣!!

一直到高中才有過生日的感覺,一群貼心的姐妹還會特地跑來我家或打電話跟我祝賀,那種感覺很窩心,一句生日快樂可以讓我開心到睡不著,收到禮物還會哭...很白痴
單純嗎?應該是一個很蠢的人,不過我很確定我是打從心底的感謝

要27歲了...再過三年後就30歲了...
What....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不過歲數的開頭是3就覺得,好像要步入中年人的世界,有點灰暗~
愛玩的成分太多或是結不結婚都會被列入長輩關心的焦點...
其實爸媽根本不擔心要不要把我嫁出去,反正現在沒有理想的對象...多想也無意

20060824的生日餐會
今年的生日與愛雲一起慶祝~我和愛雲的生日只差兩天,不同年...呵呵~我比愛雲還要大
好幸福呀!!我有一群很好的同學~

雖然只是初來聚聚餐、吃吃飯,不過這是有主題式的...
這群同學很鮮~每一次聚餐都有很正當的理由,而且一定是相機隨身帶~拍不停~

阿富在聚會結束後還拿了禮物送我,因為他已經先給我知道他要送我禮物了,還問我想要什麼...
害我哭不出來,呵呵~真的真的很謝謝阿富,好貼心啊!!二技上學可以拿來用唷~果然符合我要的實用性!!

最近心情好很多了~看韓劇飆淚,寫網誌發洩...我到北部之後的另一種宣洩的方式
關於最近的我...看到小胖的回應,我還是哭的希哩嘩啦...

有時候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或許小胖的回應裡都是我要找的答案!
環境變調,在自己的生活中找不到原來的自己,難過...害怕自己繞不出來
我並沒有失去什麼...只是希望有一個無形的肩膀可以依靠...或許吧!!

我會恢復的...
哇哈哈~因為我是菜市場第一名的《阿君》呢!!

2 則留言 :

  1. 阿君~加油!!心情不好時就做深呼吸,然後大喊:「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天呀!!充滿著朝氣、喜悅、快樂以及power。」
    然後再喊:「加油!!加油!!加油!!」
    相信你的心情應該會變的比較好。~^.^~y甘八嗲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阿^ ^ 大姐 有想我嗎??
    1點時,剛結束環台之旅~"~
    回到家,整理了一下,就跑來看你的部落格!
    有提到我耶!害羞了一下!
    要肩膀的話,我可以暫時借你靠!
    不過這幾天不行!
    我肩膀被曬傷囉!最好笑的!
    不是在墾丁曬傷的,是在從小長大的台東唷!
    不是在海邊,而是在開車!!真該死~"~
    曬傷左邊的肩膀!而且左右手的膚色不一樣耶!
    變成黑白郎君了!而且在家裡冷氣吹太強!
    好像感冒了!ㄟ害!!
    把話題拉回來!!
    我知道你心理面的傷口還是很深!
    我也希望你能趕快有個好的歸宿!
    我的肩膀不時的會曬傷,
    我也等不及要當接待了!
    只是,寧缺勿濫!
    看到你這樣說,我又想到以前
    在天堂裡寫給你的一封情人節的信!
    有些事情,不想在上面說,早上再傳簡訊給你好了!
    最後再跟你說!雖然不能親口說!
    聊表心意!
    生日快樂唷,一定要快樂!才會幸福唷!
     
    小胖於95/08/31 AM 02:22留言給 今天最美麗的大姐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