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1, 2006

結訓前的抽籤日

私人號碼....

最近都會接到沒有顯示號碼的電話,又不能不接
有可能是我那個每次打電話我就叫我傻婆的馬國堂弟,也有可能是我那個當兵的老弟,
更有可能是那些信用卡公司打電話來問候我要不要辦什麼信用貸款之類的電話....
不然就是詐騙集團的問卷調查.....

哈尼ܤ gin :喂?
龍肚:大姐我抽到【澎湖】
哈尼ܤ gin :(傻眼狀態)...你說什麼? 澎湖,你不是有選單位嗎?
龍肚:小籤沒中,馬上換大籤
哈尼ܤ gin :老爸說,抽到外島的話,我們全家就去那邊旅遊...彭你的場啦!!

老弟滿月後,爸媽帶他去澎湖玩
而且這麼小第一次去就去澎湖.....原來小時候就註定要去澎湖當兵啦.....
有點開玩笑過頭了,我把電話拿給奶奶跟叔叔聽

叔叔分析給他聽:澎湖不錯,不過還是要看是哪一種單位兵
至於單位兵的兵種我不懂,我也沒有特別去記。
我沒去過澎湖,叔叔說他中秋節要去...嘿嘿!!
我看開始又要存錢準備出去玩,!然後去澎湖給弟弟懇親一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