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7, 2006

分發日

懊惱了一個月了,連去宜蘭玩都感到一顆心不安定...
第七梯次317名,桃園區只招收230名....啊!!怎麼辦...怎麼辦...
阿富:你把新竹的考生都當白痴喔...也會有前100名市新竹的啊!!
是阿...我是真的想太多了!!
這就是我的壞毛病咩,每次都會這樣窮緊張...就是不希望再浪費一年的時間
人就是這樣...什麼事情都是等到想通了時候才會付出行動,這個時候已經浪費了不少光陰了。
小胖一晚都沒睡覺,怕沒有接到我去學校分發,回想之前填二專的時候也是急急忙忙的叫小胖來接我去清雲分發。
我這個大姐倒是給他添了不少麻煩...哈哈!!
一到學校7 -12梯次已經準備集合,小胖陪我看分發即時視訊...ㄜ...原來,我真的白擔心了,桃竹苗區的學校明新科技大學先額滿,放心之後小胖說去找一間教室做著啃早餐吧,沒吃幾口第七梯次又準備集合了,準備去樓上的教室填自願。
我叫小胖先回家別等我了,看他也沒休息晚一點又要幫朋友修車,告訴他我會打電話給他報好消息。
填自願的時候昶智先來電話:你要喝什麼?
我則是想在確認一下,你們都填南亞嗎?
阿富也來電話了:阿君,清雲還有缺額喔!
我想填南亞耶,阿富就生氣的說:我要把妳的電話刪掉。就這樣把電話掛掉了...我則是很無言!!
一下樓準備進入綜合大樓分發,往經國樓那邊看過去,景憲、浩模、阿富、還有昶智拿著相機拍照座在哪邊等我分發完。
景憲對著我說:不要管阿富,填南亞..
呵呵,我志願都已經填好了,也不想再去改,南亞幫的.....我來囉!!
分發完之後和他們會合,就開始在分清雲幫跟南亞幫...還滿好笑的,很可惜阿富說他要為了他的將來著想,所以一定要讀科大。
我倒是沒有這麼大的雄心壯志,我只求畢業拿到文憑學到我想要學的東西,至於學校好壞只要不要太糟糕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分發完了,心情果真放鬆了,我想不只是我這樣擔心,只是我不想擺著臭臉不讓人家知道自己怎麼回事,一直悶著讓人搞不懂頭緒,總會把苦水吐出來,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旁人有時就算分析我還是會擔心,這是優點還是缺點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昶智的秘密基地之阿勃勒農莊

下午沒有什麼事情我們就去宛瑗的公司拿上次去宜蘭的照片
宛瑗問我:你今天會提早回去嗎?一起去吃飯好嗎?
嗯,心情好怎樣約都好,就算被家裡的人唸也無所謂...哈哈!!
景憲開著車由昶智報路,我很多地方都沒去過,對我來說我是個路痴更是個不常出去玩的人,
有印象以來,北部有好吃好玩的地方幾乎都是同學帶我去的,所以我只要乖乖的坐在車上跟著就對了!
昶智說:你們到那邊一定會狂拍照的。
果真,一到【阿勃勒】一點都不起眼,結果裡面就是一個庭院式的餐廳,讚到一個不行。
昶智很臭屁的說:這只是其中一個秘密基地...
這時候我只覺得我跟宛瑗的眼睛不時的貌冒出羨幕的眼神看著他(請打閃光燈...增加亮度),怎麼這麼厲害知道這麼多這麼漂亮的地方。
裡面感覺很像到了世外桃源,而且也種了很多的香料還有花草。
重點來囉!!阿勃勒的餐,真的真的非常好吃,而且感覺很健康...
本來還在想說24日的生日聚餐要不要改來這,後來還是打消念頭,
因為食量大的人不宜在這用餐,呵呵!!因為怕吃不飽。

離開了【阿勃勒】,我們去【大江】應該是購物商城的頂樓看夜景,樓成不夠高的關係所以大約只能看到海平的位置。但是還是能夠清楚的看到中正國際機場的飛機起降...
後來景憲陸陸續續的把宛瑗跟昶智送回家,我看時間還很夠就請景憲陪我去桃園遠百拿我的東西。
要準備離開的時候阿富打電話來了:你還在外面喔!
嗯!我跟景憲在遠百...他則要我拿電話給景憲,我看他們嗆聲起來了,滿搞笑的!!
景憲拍拍我要不要喝星巴克,看看時間火車還沒到應該夠時間坐下來喝飲料,反正他們兩個還在嗆聲...哈哈!
阿富還開玩笑說:等我15分鐘馬上到...幫我點一杯。
在說說笑笑中又渡過了一天,一起玩樂的時間總特別快...
回到家看到很可愛的小插曲↓
昶智的標題:
(S)景憲~浩模~怡君~我們又同班囉!
在看看阿富的標題:
有空在聯絡喔各位好同學們..........富
這就是所謂的南亞幫跟清雲幫的不一樣的地方。呵呵!!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