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5, 2006

溪州山爬山記

這可能是我們這一群太無聊又一大早把昶智挖起來然後要他帶我們出去玩的後果...
前一晚我們在慧娟家烤肉,大家也都很晚睡,隔天又是假日當然要好好出來走走啦!!

我和景憲還有雅鳳大約12點從慧娟家離開到昶智那,他一臉很臭的開門...好嚴重的起床氣啊!!
不過當然不能放棄啦...都來到這邊了,後來昶智去買米干回來煮,ㄟ...怡君看一下,昶智從胯下取去出了兩顆蛋...要我放在下去煮,人手一碗...中壢市場裡的米干果然好吃,我就問雅鳳:雅鳳你有吃到蛋嗎?好吃嗎?
她回答:恩...

昶智跟景憲笑的很邪惡,害她有點傻眼不太敢吃
吃飽飯後打電話給阿富,阿富說他剛打完野外棒球,要回家洗個澡才過來。
一直魯昶智帶我們去他的秘密基地,後來決定去大溪玩好了
下午三點出發前往大溪,快到大溪的時候還下起毛毛雨...

到便利商店想說買點零食啃,昶智卻說:等一下你們一定吃不下,要過半個小時才吃的下了。
好吧!他都這樣說,不要買好了...買飲料吧!!

怪了...到了大溪,怎麼會停在不起眼的商店旁邊???滿頭問號,又不像要躲雨....
短暫陣雨,阿富也沒吃飯,旁邊有個攤販在賣豆腐...大夥就進去先吃個點心,雨停了...也吃飽了,商店旁有一條小路...

昶智就帶我們往上走,又說鞋子會很滑...什麼東西啊!!
沒錯鞋子果然會很滑..要爬山穿帆布鞋一定滑,才走一小段就開始喘了...
回頭看,雅鳳喘的更大聲...可見我們都沒什麼在運動,也沒有活動前的拉筋...就拼命一直走
天ㄚ!!累壞了,臉上、身上、頭上都是汗...昶智還是一直保持在最前面等我們往上爬...
休息一下啦...這句話不知道出現幾百次了,一路上都在喊....不過每休息一次都可以感覺全身的血液循環的很快...這種感覺還滿爽的!!
那種力氣是一下出現可以很快往上爬,一下就沒力了...爬到會頭暈、腳軟,拼命喝手上的飲料...很渴,昶智叮嚀不要喝太快啦,慢慢喝....
昶智後來拉著我的手還說....爬了一小段之後放掉還說,怎麼都是汗...不對是油...

我已經累到不想理他了...
昶智的手機響的還真是時候....韓劇18.29-Love Song-롤러코스터 ....第一句就唱"沒關係"
已經累到一個不行了還說沒關係....
好吧...來鼓勵一下自己

阿君:A za A za Fighting.....
昶智:Fighting.....
阿君:Figh你的蛋蛋.....啦!!
到了沒啦...一路上這句話也少不了....快到了啦!有點被敷衍的感覺

.....撐到最後,景憲拉著我往上爬,我們還是很爭氣的爬上去了,怎麼這麼累...水都喝光了,景憲把他的茶倒一些給我喝,買一瓶真的太少了...都是某人不先告知。

終於....感動....爬到最頂點了,最好山頂上還有盪鞦韆&蹺蹺板,都爬上來了剩下的力氣當然要好好發揮一下!!
發現下坡雖然好走,不過我都用到膝蓋的力氣...開始才覺得痛,忍耐到下山...結果昶智還不是在抖腳...

想說大家今天都很安全的下來...昶智就皮咩...跑到會滑的地方往下滑,看到雅鳳往昶智的方向走,結果雅鳳竟然滑倒了...
返回中壢的路上,有坑洞的地方景憲都用左手擋在我的左腳上,怕我跳起來!!
不管是阿富還是景憲、昶智,這一群同學都很貼心,很照顧女生偶爾還會逗我們開心,我們班的女生果然都很幸福,有這麼好的一群男生照顧著。

回去中壢的路上,昶智一路都飆鄉間小路,時在有夠在地的,晚上我們去中原夜市吃清粥小菜,都累壞了..怎麼可能還有超大食量去裝今天消耗的熱量呢!!
電車上沒有位置可以容納我,直到桃園站有位置座之後...一坐下就想昏睡,每一站都是驚醒狀態...真是痛苦!!

今天上班腿已經不像自己的了,小腿僵硬到一個不行,連站起來走路來都有種不聽使喚的感覺,上班都想睡覺...快瘋了

王八蛋...下次要跟昶智出去一定要問清楚他的秘密基地...
千‧萬‧不‧要‧傻‧傻‧的‧跟‧著‧走,我看我這一個禮拜都別想要好好走路了...

1 則留言 :

  1. 你老了~"~
    爬山都爬不動了!改天換我帶你去復興鄉!
    走去溪口吊橋,哈哈哈!
    累死妳!!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