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3, 2006

關於最近的我

我的眼淚.....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腦袋裡的煩惱特別多...
累... 
無奈... 
好想要放聲大哭...
快樂...好像都用榨的,發現我的快樂好像是表面功夫...
我的笑容變的不自然,不懂自己為什麼這麼悶...
壓力、疲憊,哭一哭把眼淚揮霍一下就會比較好......是吧!!
 
我的壓力.....
腦袋的思緒...亂
學校也如自己所願分發到了,學費也已經申請就學貸款了...
照道理應該已經沒有什麼好煩腦的......但是還是解不出來自己到底怎麼了!!
我的抗壓力變低?還是已經是極限了.....?
最近工作頻出小問題,工作量增加~想不透的是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也已經適應了啊!
最近工作壓力有點大總覺得退不去,恍惚狀態已經給同事造成一些困擾了...
不只是我有壓力...大家都有一定的壓力,同事說沒關係,其實心中還是充滿著抱歉。
有時候都會覺得是不是自己的能力太差...
爸爸告訴我,在公司上不要認為公司非你不可,我從來沒這樣想過
因為我知道我的工作性質隨時都是可以被取代的,所以才想要讓自己趕快成長...
委員也不時要我多練武功...

我的身體.....
苦惱四年多的蕁麻疹,這一年已經改善了很多,發疹的情況也變少了
想說可以擺脫藥罐子的稱號了
本身的酸痛體質又加上運動量不足
每天工作都是窩在電腦前面,連回家都還是窩在電腦前面,這的確是我自己自找的!!
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肩膀僵硬的程度已經讓我後腦杓酸痛到一個不行,胸口偶爾還會感到悶悶的..
北部的中醫診所...我不敢看,所以每回台東一次...就會去中醫院推拿或整骨
最近也有便秘的現象...連經期都遲遲不來,所以一起請醫師幫我開了一帖中藥
內容有:潤腸丸、痲子仁丸、鉤藤、檳榔(這個也能當中藥)、厚朴、天麻,看到檳榔很傻眼....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想的是同一個東西!
反正症狀有改善,換成拉肚子...藥太強了啦~~

我的牽絆.....
來台北已經快兩年半了,二專畢業後晚上不用上課So星期五下班後就可以回家了
其實我每個月都會回家,最近幾乎只要不是值班日我就會回家,所以一個月最多可以回家兩趟
媽媽曾撒嬌跟我說:看到你回來都會很高興呢!因為在家就可以看的到你呀!
會常回家是想讓媽媽高興,每次回去她也沒有特別多話跟我說,平常我們都會通電話
有時候她受委曲也會打電話給我,我也會很氣憤...到最後都是媽媽在安慰我。
這個月兩次回台東都帶著疲憊回家,媽媽看到我酸痛很難過,還幫我推一推肩膀...
有時候都很自責,自己不舒服老是讓媽媽煩腦,媽媽需要我的時候,我卻沒有辦法在她身邊...只能提醒她要去給醫生檢查
我們都長大了,是應該要照顧父母才對,但總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阿君~加油!!
A za A za Fighting.....아자아자 화이팅 !!

2 則留言 :

  1. >"<
    第一次上妳的部落格,第一篇文章就是這一篇!傻眼
    雖然寫是8/22寫的~不知道你現在的感覺是怎麼樣!
    壓力太大!生活步調太緊張!環境的影響!種種......
    讓你變成這樣,生活變調了!
    我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我也感覺自己快變成中壢人了!我還記得那時候你還罵過我,說怎麼可以忘本,
    我印象超深刻的!後來慢慢的體會到台東的好!
    從認識妳以來,算一算!快六年了耶!
    超快的!你老弟也去當兵了!變成男人囉!
    (說到這邊感覺上面都是屁話)
    反正,想想以前那些快樂,瘋狂,白癡的事情!
    笑一笑,心情不要那個灰暗!這樣就不像妳了!
    你是那種超陽光!超快樂(可以瘋到像喜憨兒的那種)
    或許真的壓力很重!環境坎坷!步調緊湊!也或許是妳想家!還是不知道生活的重心在哪哩,為了生活而忙碌的工作賺錢!
    人要去適應環境,而不是要求環境配合妳!
    心情灰灰的,做什麼感覺都會不順心唷!
    打起精神吧!小胖幫你打氣^ ^小胖幫你打氣^ ^
    小胖幫你打氣^ ^小胖幫你打氣^ ^小胖幫你打氣^ ^
    說好打氣不加油唷!~"~不然等等又我會自責~"~
    還有丫!想哭想罵人想找人說說話!
    撥我手機0919-7XX9XX←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
    我以前沒記你的電話被你罵過唷!我很會記恨的
    哈哈哈哈!
    明天我會在上來你的部落格看的,也許你不會上!
    等你的回應唷!!
    沒事別想我~我怕我會做惡夢! ~"~ a
                                     小胖於AM04:56留言給大姐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們兩個很像~
    也許是環境家庭的關係吧!
    也時候不得不讓自己看起來是很幸福是很快樂的!好像很多時候看起來是無憂無慮的!可是又有誰知道心理的自己是怎樣的無助!
    安慰你的話~我也不會講~
    因為我自己知道這是需要自己心態上要有所改變!要不然任誰說什麼,自己得心裡還是會覺得很sad!有空的時候可以找我聊聊喔!
    大家要好好的加油!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