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5, 2006

原來...我們都長大了...

我和弟弟妹妹代溝其實不大,不能再用那種責罵的方式或者是念的方式跟他們溝通
小時候沒有太多共同的童年,只記得我們都在打打鬧鬧中成長,現在的相處模式還是不變,我們仍是還會用調皮的方式..你追我打的鬧著
在過一陣子,這樣的畫面也會因年紀增長慢慢的沒了......but 哈哈,那就在研發另一種相處模式不就好了!

那種感覺就好像不想長大...想讓我們姐弟的感情都保持像現在一樣
以前老是擔心弟弟妹妹吃飽了沒,有沒又在外面被欺負,身上錢夠不夠用之類
總是站在高處望著,我想這都是大多數在家身為長女或長男的通病吧....
那種感覺就像是...他們還是小朋友,其實已經不是這樣了。
從老弟當兵後開始有這樣的感覺...
之前和他沒有太多的溝通,實在太皮了動不動就往外面跑,和他說話的機會也比較少
當兵後他會開始找我商量,甚至會開始關心我問我是不是在外面鬼混...這樣的感覺都再這一段時間慢慢的體會....感覺還滿好的。

難得和榮榮還有婷婷一起去唱KTV,這倒還是頭一回...以前老是認為他都換哼歌,聽著他唱歌還覺得...
哇塞!!原來唱歌技術也不差...我是真的感到很驚訝!!



拖著已經座了六個小時的火車的疲憊...瘋到三點,害我回到家躺在床上還睡不著。
隔天看著他在整理他的黃埔大包包....裡面還裝了不少東西...
龍肚:都是家當,不見要賠錢的。

後來他女朋友也來家裡陪榮榮,我第一次和榮的女友小玲見面...
她看起來乖乖的還滿可愛的,感覺不錯...被小玲叫姐姐的感覺也很讚耶!!
看著老弟開車載著女友回家的感覺也很好...
哇.....原來.....我們都長大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