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3, 2006

懷念的烤地瓜

                 SAAB性能表演 in 龍潭賽車場


自己曾經在福斯奧迪保修廠做過汽車零件三年半的時間,對汽車的構造了解的差不多
其實應該忘的也都差不多忘了...不過我倒是很喜歡賽車的臨場感
從龍潭交流道就狂塞車了,還好跟阿富先騎機車過去,不然真的兩點也到不了龍潭賽車場
人擠到爆,滿~滿~滿...一點都不誇張~就真的很多人

阿富:太晚來了
還不是說我睡到自然醒...太晚到中壢了!!
反正放棄了,後來跟景憲和文煌約到其他地方集合
他們也塞在交流道那...兩點根本也趕不到
阿富說那我們去水利局的活魚節看看,那邊剛好有活動
天氣真的很熱...上了文煌的車,哇~好涼...大熱天就是要坐車出去玩比較好!
幾乎都是全家大小來野餐的...不過倒是很多人在放風箏
逛到沒好逛的,阿富心血來潮也買了風箏來放
一直放不上去,後來昶智和明讓來了
昶智看不下去,直接換手放給我們看,飛蠻高的...而且放到繩子都沒了
噗~看來他的童年還滿精采的...我們這一群真是沒童年...
活魚節對我們這一群來說好像單調了一些,真的沒什好逛的
後來討論後說要去永安漁港買幾樣快炒+烤地瓜

阿富把車騎回家,坐著文煌的車和昶智約好在明讓家附近等
不虧是CRV...六個人擠一台車
還去昶智的工廠拿噴燈準備晚上烤地瓜用
有廠狗喔~
是哈士奇牠叫肉丸,完全沒接觸過...超級好動,一直跑跑跳跳找人陪牠玩...怎麼這麼可愛呀!


永安漁港...
本來上一次去大園機廠看飛機前要去的,結果換成竹圍漁港
走到永安漁港的市集的熟食區,裡面好多快炒店...
買玩吃的我們就到海邊,看到好多人騎著協力車
每個騎協力車過去的人都看我們在幹麻
路人甲:他們在烤肉!
明讓也超瞎的:我們在野餐...
笑翻了...確實我們是在野餐!
太陽下山了,夕陽只有在永安漁港買快炒的時候看到一下下...
吃飽飯後小活動,就是挖坑→撿材→起火→烤地瓜
座在路邊,看著營火等地瓜烤好,順便當起了IBM...大聊特聊
地瓜烤好的,插曲來了...
阿富的腳把地瓜踩爛了
.................
阿富真是不小心,主角地瓜一半被踩爛了
只好把剩下的分一分
晚上大約8點,海已退潮了,原本小小的沙岸變寬敞了
往沙岸的地方走去...煩惱已經被我拋到腦後,很努力的享受片刻的寧靜
走回營火區...有台車緩緩的開向我們,問我們要不要買煙火
好怪喔!!這種時間有人停車問你要不要買煙火...
昶智買了仙女棒和大支的沖天炮,一下就放完了...還真是即興~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返回停車的地方讓文煌和景憲去開車
原來轉個彎就是明讓家,感覺的出來他不想這麼早回家,昶智說不順路只好讓明讓先回家
在送阿富回家後,昶智往北二高開...
叔叔已經打電話問我:奶奶問我幾點要回家
住在叔叔家多少都有一些門禁,其實應該是說奶奶真疼我
昶智又提議往三峽大鐘...看夜景
又拿腳架,因為大鐘那的燈光不夠多,拍起來沒有快感
又提議要爬上去上一次看夜景的點...
瘋了!今天玩不夠瘋嗎?
我已經累壞了...
昶智有拿小型手電筒照明,不過還是我討厭黑嘛嘛的地方,硬著頭皮又跟著爬
還是座電車回家比較快,就不用要睡覺前還來個爬山的運動吧!
11點前回到家...奶奶還是爬起來確定我已經到家了,才又安心去睡覺
下一次出門一定要叮嚀自己早一點回家,不要讓奶奶擔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