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31, 2006

20061024-26漢文東台灣之旅

24日下午大約兩點多回到台北,小叔叔說要到三重還車子給同事,我也答應漢文說要再帶他去西門町吃阿宗麵線,小叔叔說他也要吃,所以車子環好吃後我門就到西門町去吃麵線,我請小叔叔去南門市場買漢文要帶回去給姑姑們吃的肉乾,後來我們又一票人趕到南門市場血拼,買完之後我們又搭著小黃回到西門町,小叔叔說他要回去休息,我就帶著漢文還有婷婷在西門町晃,先繞去買了個包包給素君,想到萬年商場那還有很多衣服可以逛,結果漢文也是買了4000多塊台幣的衣服,我本來挑了三件T恤要給榮榮的,後來也是漢文一起付掉了...

買完後我們搭著小黃到新光三月附近的NOVA買相機,現在連漢文都知道小黃是計程車了,漢文已經大約有底...希望我能買OLYMPUS μ-720SW,因為漢文他們組團去爬神山的時候,有朋友就是拿這一支相機,最主要是這台相機可以淺水大約一小時,看了看我也覺得OLYMPUS的介面我用的比較習慣,所以還是忠於原味...就$13,500給他買下去了,我看我又必須省吃儉用好幾個月了!!

血拼完後,我們就看到前面剛好是西門町最有名的胡椒餅就慢慢走回台北車站,走到捷運站直接坐捷運到亞東醫院站轉小黃回樹林家,本預定晚上要回學校上課的,我也累壞了...和景憲通完電話後,帶著婷婷還有漢文到車站讓他們到花蓮,老爸已經在花蓮的家等他們到,我問他們要不要買東西在吃或買份報紙在車上看,兩個人都說累了要在車上睡覺,結果漢文大約九點半吧就傳簡訊告訴我,他肚子有點餓了...哈哈,我就說了咩!!坐火車本來就要待一些東西在車上消磨時間,怎麼我說的話這兩個小的都不聽勒!!


隔天的行程是花蓮太魯閣,花東的行程全交由老爸處理,算是給我休息專心上班上課吧!!
25日...就不能給我好好睡一下嗎?一早就來簡訊是怎樣....
漢文七點半就發通簡訊告訴我:我們已經從【太魯閣國家公園】下來了,去吃早餐啦!你呢?拜託一下,別太想我啦!謝謝..哈哈


這傢伙果然有白目就對...七點半正好睡的時候,懶的回他...繼續睡,據我後續了解聽說他們一大早五點半就被挖起床了,老爸你真狠...我去馬來西亞漢文和詩詩都沒這樣對我耶...都讓我睡到9點多才起床...看來我算幸福的了!!


後來他們沿路【南濱公園】、【八仙洞】、【東河大橋】、【水往上流】從東海岸線玩回去台東,大約一點多就到台東家了...本來一直要帶他去85度C喝咖啡的,還好婷婷沒忘記有帶他去買咖啡,然後在家看我們小時候的照片,婷婷還跟我說:大姐你知道嗎?漢文跟你一樣耶...在我房間看照片的時候,在我的床舖上...學你坐在平常的你座位置那個樣子很像你...害我嚇一跳耶!


我則是傻笑到一個不行:噗...真的喔!!就弟弟咩...榮榮不是平常也是這樣嗎...


下午則是到【知本東遊記】泡湯、【大頭目野食館】許哥的餐廳吃晚餐,中午的時候有打電話跟許哥:我老爸要帶國外的親戚過去用晚餐。後來聽漢文說許哥又送了一盤毛蟹給大家吃,會不會太好了...我告訴漢文我18歲就認識他了,他一直都是很照顧我...欠他的人情也很多


本來我的行程預定讓漢文在台東待一晚的,但這個傢伙重色輕友啦!!因為他和馬國的一個叫Karen的女導遊約好,可以自台灣見面一起出去走走,所以跟老爸說可不可以先去二姑姑家彰化住一晚,另一個藉口就是我的相機不見了,和二姑姑跟姑丈的照片全部都沒了,也希望可以補拍一些!!


聽說到彰化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
26日早上二姑姑已經去上班了,也沒有遇到...真是失敗!!
大約11點半又收到漢文的簡訊:我們已經到樹林的家了。


後來漢文跟我約晚上士林夜市見面,我則是告訴他若我敢的過去我就會過去順便接你回來,到時候士林捷運站前會合囉!!
他說要帶Karen去五分埔逛街,還要我趕快把路線傳簡訊告訴他...好吧!!做姐姐的總不能這麼不解風情吧...


上課的時候還傳簡訊告訴我:老姐,我與她迷路了!不過有我這麼聰明的智慧依定會把問題解決的,我們現在出發到士林夜市。真是讓我哭笑不得,不過他們兩個還是很順利到士林夜市,剛好學校安排第三節讓新生到學校圖書館參觀,所以解說完之後就可以下課了,我就麻煩金平先接我到火車站,後來漢文來電說:台北市下雨,要先回台北火車站。我跟他相約在台北捷運站的外面等,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在等我了!!


是該跨出去一步,總不能丟漢文的臉吧!!
和Karen打招呼,漢文介紹我給Karen認識,主動問他們今天去哪邊玩,Karen告訴我們說他已經連續座好幾天的車子,幾乎每一個行程都很趕,我就跟漢文說:你有感到幸運了吧...還好沒跟團,不過有機會Karen你可以跟漢文一起來唷!!送Karen回飯店後離開前主動和她握手...很高興認識妳很自然就脫口而出,離開飯店後我和漢文又搭著小黃回台北車站,我們在車上聊這兩天的行程,漢文問我對Karen的感覺:看起來很文靜的樣子,跟我想像的領隊樣子有點不同,不過第一眼的感覺還不差就是了,不過為了你我那怕生的壞習慣都拋倒腦後了,沒讓你感到丟臉吧!!


漢文勾著我的手像個小男生撒嬌:我肚子有點餓...。唉ㄜ...你這小子喔!!好...等等回樹林去夜市看看有沒有吃的...
回到樹林就繞到市場的小夜市買宵夜,回到家剛好老爸也醒來了,就邀著大伙一起吃宵夜...


梳洗後...,我們就開始打包行李,跟我去馬國一樣正煩惱這麼多東西超重一定會被罰錢的,要怎麼帶回去啊....能擠的我們都擠進去了,其他的也只能用手拿了,包完行李之後我和漢文一樣聊天聊到三點多,怪了...怎麼會這麼多話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