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4, 2006

結婚

中秋節回家過節
我和老妹陪老爸看電視,聊天...
老爸:有對象就可以準備了
準備結婚...這麼急著把我嫁出去不成
反正老爸也沒有什麼特別一定要馬上結,我也是一邊聽一邊出...

就算要結婚,那也是要我有對象才有辦法結婚啊!
提早回到台北過雙十節,一到家沒多久...
小姑姑就對我說:有對象可以帶來教會,好好培養來教會的習慣。
現在是怎樣,心電感應喔,連結婚這種事情都這麼有默契,隔天奶奶也跟我講,同樣的事情...
是因為我是長孫的關係??


結婚...不是沒想過,現在的我並不是很想走向婚姻
其中原因也是希望能將學業先完成
或許是還沒遇到讓我心動想結婚的人
害怕那種不幸福的婚姻,那倒不如不要結婚比較實在。

悶啊!!
我的宗教,讓我很快樂、很有安全感
但我不是個勤勞的羊
我只希望找一個能尊重我宗教信仰的人,能用心愛我的家人
期待有這樣的人出現...
主啊!!我知道你一定會安排這樣的人在我身邊對吧...

1 則留言 :

  1. 或許是還沒遇到讓我心痛想結婚的人
                                            ↑
                     打錯字了!意思會差很多唷!
     
    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比較好耶!
    因為在這邊說怪怪的捏~"~
    不過大概也知道問題所在!
    ㄎㄎㄎㄎ!
    專心課業也要記得多保重身體丫!
    有桃花,也要觀察一下丫!
    寧缺勿濫!!
    好好的休息嘿
                                                                小胖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