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6, 2006

20061020-21漢文北台灣之旅

盼來盼去...我們家的馬來豬終於來台灣啦!
在漢文還沒來台灣之前我們幾乎天天通電話傳簡訊,簡訊內容也天天在倒數~

20日一早就和文煌MSN談今天要去桃園機場接機的事情,後來文煌也希望可以找人一起去,問了昶智、景憲、浩模、阿富...之後幾乎都答應翹課一起去
哇~抓同學一起翹課...這不算是好事吧!!
不過大家一起去做同一件事情就會讓我感到很興奮,我就是這麼人來瘋~
後來也聯絡到道地的大園地主...秉鑫,嘻嘻~秉鑫也帶著女友欣宜一起來(我應該沒有打錯字吧...!!)

到了桃園國際機場已經八點多了,邊走邊聊...結果我還沒認出漢文...漢文已經走到旁邊拍我了...哎呀!!恍神一下,他已經辦理入境了,也等我們有一段時間了~
疑!!你怎麼出來了,這麼快...不是說八點左右到嗎?

介紹大家給漢文認識,晚上大家也還沒有用晚餐
上車後,漢文說...好不習慣呀...駕駛的位置在左邊,沒錯...馬來西亞曾是英國殖民地,所以那邊是右駕駛,我記得我剛到馬來西亞的時候也很不習慣,一直認為對方的車快撞上來了,超不習慣的...拍拍漢文跟他說:你知道我剛去你們那邊的時候有多白痴了吧!!素君在看左邊的時候我拼命看右邊的來車...感覺很瞎。

中壢夜市是我們的第一站,帶著漢文逛逛台灣的夜市,逛完夜市之後,討論要去哪邊晃晃...
還被昶智吐說:若是我約的話,絕對不會讓你們傻傻的問要去哪裡。
唉!我對玩真的很笨...應該是說我不是旅遊達人...,來北部這幾年也是都人家帶我出去玩,對我來說每一個地方都是新鮮的...
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去三峽大鐘看夜景,我還要漢文打電話給叔叔,叫漢文直接跟叔叔說別等我們,先休息我們要晚一點回去,結果只告訴婷婷說,婷婷也沒把訊息跟奶奶叔叔說...所以...無言狀態了!!
文煌送我和漢文回家,到家已經一點了,早上起床的時候被念到臭頭...!!(這是早就預料的,就只能說我們自找的囉!!)
對漢文真是感到不好意思,難得來台灣,第一天早上就被念...

21日一大早,叔叔半夜五點多醒來,沒看到漢文睡在房間就爬起來看看...結果漢文睡在沙發上...
漢文說小叔叔吹冷氣...他的鼻子會不舒服,所以硬要睡在客廳的沙發上,結果我晚上跟同學聊MSN聊太晚快三點才睡覺,還是不忘給他抽考一下今天幫他接機的同學名子。
七點半就把我跟漢文挖起床...叫我們快準備早一點出發去台北市101大樓、國父紀念館...不過下午兩點一定要回來!
哇...好趕,反正拼了!!

【第一站】
我們先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剛好也有遇到憲兵的交接儀式,不過不夠壯觀,叔叔說這個要在忠烈祠看

【第二站】
離台北101大樓比較近,陽光普照...熱+感冒惡化狂流鼻涕
我們等到11點觀景樓開放參觀,我們買了票之後就搭電梯上去89樓全長508公尺高,超快...37秒就到了
我和漢文兩個還買了明信片寄信回去馬來西亞,很值得的!!

【第三站】
總統府...我們實在是走不動了,直接叫計程車把我們送到總統府去
漢文說他想買倒扁和挺扁的衣服回馬國,我也不懂為什麼,反正馬國那邊也天天在報導台灣的消息,所以他對台灣的政治也算是了解!!
結果...紅杉軍早在一個禮拜前就休軍了...哈哈!!沒買到任何一件衣服...

【第四站】
已經下午一點了,得趕去西門町吃個中餐和逛個街,看能不能先讓漢文買一些禮品回去的
叔叔再出門時交代一定要帶漢文樹林市場吃個麵線,結果在家裡吃太多東西沒食慾,想想那帶他去西門町的阿宗麵線吃吃看吧!!
看阿宗麵線每次都這麼多人,特色是站著或蹲著吃...讓他來體驗一下,況且我也還沒試過~
很好吃對吧!!漢文直說讚~

還買了一杯珍珠奶茶給他喝,雖然馬國有,但是珍珠奶茶可是台灣的名產勒!!
好喝...聽到他說這一句我就滿足囉!!
小逛一下西門町也差不多接近兩點,有趕著回樹林...結果晚半個小時到家,還是被叔叔唸到一個不行...

行程滿檔的跑...很累...
這一天我們也是趕‧趕‧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