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9, 2006

啊...智齒

好久也沒有去看牙齒了,來台北後我都沒有想過要去整理牙齒
剛好輔仁牙醫的院長到服務處邀請我們有機會去診所參觀、檢查
從新裝潢後的診所,診所內很漂亮~超藝術的!

診所的設備真的是有夠讚的
一直以為我沒有長智齒耶...
初診病患掛號費50元,還送電動牙刷唷!

X光
牙齒也要拍照,儀器在我的面前轉了半圈,螢幕也馬上顯示出來
噗...哈哈,好恐怖喔!!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骨頭...
護士小姐:你的牙齒很整齊呢!

仔細一看,我長了一顆智齒,而且..還橫躺的倒
後來院長告訴我,這樣的智齒很麻煩
因為會影響到旁邊的牙齒跟著一起蛀牙,建議拔掉...
還有一些小蛀牙...,要趕快治療~
我可不想滿口假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