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0, 2006

病厭厭

感冒了.....超悲慘的一週
症狀:鼻塞、喉嚨痛、咳受咳到頭痛胸口痛...
這應該算是自作自受吧!!

10/13下五就開始覺得喉嚨不舒服,同事感冒...導致服務處整間都變成毒窟
10/14上班時就趕緊跑去耳鼻喉科看診...
10/15幫宛瑗過生日,早上的時候還都是一直算是良好狀態...
結果下午到永安漁港烤地瓜的時候,看到ㄅㄚㄅㄨ情不自盡又飄過去買來吃...
太愛吃冰的後果,想說已經看過醫生了,而且也拿藥吃了...
結果...跟我想的不一樣,隔天上班咳到一個不行
而且還會腦袋不清楚,光工作上就被老闆唸
就這樣持續兩天,去耳鼻喉科看的藥也吃完了,也沒見好轉
一整瓶的枇杷膏,稀釋後狂喝...
金平還跟我說:「之前感冒吃中藥,兩個小時吃ㄧ包,隔天就生龍活虎....」
我的天ㄚ~這樣不會爆肝嗎...哈哈~真的是甘拜下風


10/17仍然狂咳,後來丁哥要我去另一間診所看,他說他上一次也是一直咳,去打個針就好多了!
確實...打了針真的有比較好,而且醫生開的藥也比耳鼻喉科開的強一些
晚上睡覺時還是狂咳狀態,不過痰已經出來了,乾咳狀態解除..
不過這天晚上並不好睡...整個晚上都在咳,隔天一大早起床就開始流鼻涕了....
在公司足足用掉一整包的抽取式面紙...到了學校連續用掉4包面紙
狂擤鼻涕...鼻子都被摩擦到熱熱痛痛的...
阿富送我回車站的時候還買了一杯蜂蜜檸檬給我喝,讓我補充維他命C
直到今天...感冒症狀好多了,精神也差不多恢復了一大半
不過咳嗽的症狀只是減低,尚未解除警報~呵呵!!
今天還被小胖虧:上次去馬國感冒,這次親戚要來台灣玩還是你感冒...是怎樣?
我也不願意呀~~~~~!!

比較搞笑的是...浩模前一天還在說我咳嗽咳的像肺癆鬼...
結果,隔天早上就跟我說他被我傳染感冒了...,哈哈~~真是對不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