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1, 2006

20061027-28 漢文北台灣之旅

27日早上7:00客廳已經起床一堆人,準備要去遊【故宮博物院】、【中正紀念堂】...要睡覺還真的很難,這一群人真夠吵,還一直開我的門
後來大約八點老爸接他們去坐火車回來後,他倒車的時候被機車撞到...還要賠人家錢,真是夠無言了

這一天我已經累翻了,這幾天的睡眠真的是少到一個不行...

因為28日是漢文的生日,我就訂了晚上11點的包廂準備晚上幫他慶生,前一天晚上就邀表妹妙文一起,漢文說怎樣都要他去,因為上次妙文去馬國的時候有答應他來台灣的時候要陪他去玩,後來妙文也答應了,搭電車的時候接到妙文來電:姐姐,去新竹電車樹林會停嗎?我有點傻了,邏輯熊熊轉不回來...後來還是很順的跟妙文說:「會停...。」我跟她約在樹林車站等,時間大約只差10分鍾,反正離包廂時間也剩下半個小時應該沒差了!!

妙文從車站出來,告訴他九點過後無法在購買明天的預售票,所以答應他明天一早我會帶他來買車票,等一下跟漢文哥還有婷婷姐一起去唱歌,家裡我都已經說好了,到了好樂迪,我們坐在沙發上聊天等包廂,漢文還一直跟妙文說他被我欺負,手的黑青一大塊...唉唷~做賊的喊抓賊啦!!不過我下手的力道真的太大了,漢文還白目的說他是豆腐....噁心!!

我們到了包廂後,狂點歌...漢文狂找粵語歌,不是我們想要潑他冷水...香港人來台灣都唱華語歌,在台灣粵語專輯是不好賣的!!

才唱第一首個就亂唱...這傢伙!!後來我幫他接著唱...他還給我說壓力大,是怎樣壓力大...要說我歌喉好就直說咩!!很可惜台灣真的沒有太多粵語歌可以讓他發揮,結果幾乎都是我們三個女生在唱,漢文都亂唱...沒有讓他好好發揮的空間。我們一直唱到28日半夜2點多才回家,結帳的時候還跟服務說今天有壽星請問有沒有什麼優惠的方案,雖然只有折扣壽星的歡樂吧,不過也OK囉!因為我這邊剛好也有一張免費一小時的優惠卷,也讓他省了一點,後來服務生要拿確認他的證件,他拿了他的護照給服務生看,服務生直接拿走...他還很緊張的說:「你要拿去哪裡...。」
服務生則是有點無言的跟他說:「我們需要登錄資料才能折扣。」
28日半夜2:30我們回到家後,開始整理照片把這九天的照片全整理起來讓漢文帶回去,我這一群弟妹還不肯睡覺實在是太High了,妙文也實在超可愛的,她問漢文說:我介紹我女兒給你認識...,他跟了我12年喔!

我跟漢文倒是有點傻眼...的問她:你不會帶著它到醫院上班吧!
妙文很可愛的回答:對阿!!現在比較少了.....。我和漢文兩個對看後...呈現無言狀態!
已經半夜三點了,我去洗澡的時候順便放這幾天去玩的照片給他們看,總計950張左右含錄影檔...(並不包含我搞丟相機內的照片,若加起來也已經破千了)到底是什麼可以拍到這麼多張...,怎麼這麼愛拍啊!!
我催促他們快去睡覺,明天五點半就要起床了....

28日算五點鬧鐘響了...每次晚睡都會後悔,好想再說睡一會喔,別再送我自作自受這四個字了...
梳洗好後我就載著妙文到車站買票,讓他買點東西在車上吃,確定她月台也知道在哪邊座車後我才離開車站回家準備自己的行李...
漢文要回馬國了,漢文向奶奶道別:謝謝叔婆的照顧,這幾天都麻煩你們了,有機會要來馬來西亞。
唉呀...這傢伙說話這麼客氣,我想到我在馬來西亞時也是一樣握著伯婆的手,那種感覺很不錯~就說咩!!我喜歡大家庭和樂融融的感覺...

老爸已經把車開到門口,婐和老爸還有婷婷送漢文到桃園國際機場,太久沒開車了...一下啟動就踩油門...哈哈!!當然沒怎樣,我還是很順利的把漢文送到機場,我的方向感真的很差,明明要出境我還開到入境區,到達機場也才7:00,等漢文劃位,噗...行李超重一個人在多上限是25kg,沒辦法囉只好被罰錢啦!!實在是太會買了,每人人都買一些,加來可是一大堆啊...手續都辦妥後,我們就找地方吃早餐,吃完早餐老爸還找我們到處逛逛散散步,時間過的也很快,一下就已經快9:00,漢文搭乘的班機是9:40,後來說要先辦理入境要我們回去要注意安全,與老爸還有婷婷握玩手後,我也調皮的伸出我的手要跟他握手,握不到...嘻嘻!!跟我握手這不是我們的交情...默契好嗎?應該算是吧!!他很自然的伸出雙手,深深的擁抱一下...又不知道我們何時才可以見面了,相約下一趟旅行還是要他當我的導遊...陪他走到入境區...還是免不了捏一下他的肥肉要他跟我一起減肥。

離開機場後,漢文就傳簡訊給我:我已經登機門了,小心駕駛喔!很謝謝你這九天的照顧,很不好意思給你麻煩。你也要記得我們的承諾,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對我說,你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呀!台東豬快點來馬國,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婷婷很認真的念我給聽...我是聽的眼匡泛紅了,老爸跟我說要跟漢文他們保持聯繫啊,我和婷婷沿路開車回台東...怎麼這麼累,這趟回家的路還真夠遠,漢文四個半小時就到馬來西亞了大約下午3點就已經回到家了,我們足足開了八個小時多..下午6點多才到家!!不過回到家能吃到媽媽準備的晚餐就覺得好幸福...

漢文回去之後倒是變的很安靜,沒他吵還真有點不習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