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0, 2006

二技報名日

前陣子因為昶智生日,大家就相約8日去報名二技聯考,然後報完名大家來去玩撞球的,結果就是有人白目給我出車禍!!後來想說來點文靜一點的活動,昶智有說過想去大園看飛機喝咖啡跟大家聚一聚,好吧!!反正有人受傷也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就決定要去永安漁港走走,再去大園的奇跡喝咖啡
   

想說要睡到自然醒...但是天氣太熱被熱醒的,房間冷氣早在半夜五點就自動關掉了。大熱天中午出門座電車,而電車上冷氣又不夠冷...只能說今天真是個遊玩的大好天氣!!

我和阿富到了學校之後,雅鳳也來電說想買完簡章就回去要星期一報名,後來雅鳳也是打消念頭,當天就跟我們一起報名,只不過很可惜的是報考管理二類,而我和昶智、阿富則是報考管理四,報完名也接近三點,昶智又說要去打撞球,說什麼打撞球復健...後來就變動行程。
大熊也打電話說大約要晚個20分鍾,所以我們就相約到撞球場見面。本來預定要五點半出發到大園的,白目的昶智他和他朋友兩個堅持要打完100顆球,我不懂的撞球規則,所以有點不爽...都跟秉鑫約好五點半要出發過去大園了,每次都搞這種東西!!雅鳳則是有些無言坐在我旁邊,反正沒事就對了!

     生氣? 其實也不是只是不爽每次都這樣沒關係...
     肚子餓? 並不是肚子餓生氣,是真的不喜歡讓人家等! 
算了!!衝去便利商店買包乖乖來吃,昶智一路上逗我,叫我快吃東西免的生氣...,因為之前他有一次真的讓我餓的我想翻臉,所以...他會有這樣的反應也就罷了。
好吧!!就當作我肚子餓會生氣好了。
一到竹圍,大家則是先去吃晚餐,我想都餓了...也已經是晚餐時間,叫了一桌滿滿的菜~
吃飽後仍被消遣,說為了我好所以要陪我散步...
吹著海風,很久沒有這樣出來走走,就算回到台東這麼悠閒我也是沒有到海邊去吹風,況且已經在家悶壞了,出來走走散散心還滿好的。

後來我們開著車到奇跡去看飛機喝咖啡,大熊在車上就告訴我們哪一段開始是之前大園空難的區域,事隔多年已經都重建起來了
到了奇跡咖啡廳..應該算是陽台違建吧!!奇跡的咖啡並不好喝,只能說店家的點算不錯,因為可以看的到整條機場的跑道,很清楚的看到飛機起降,在陽台上吹著風,還滿悠閒的~今天晚上還滿開心的,雖然一值被消遣,不過還滿好笑的,要不是有門禁時間+回家的火車的班次少,不然我也想要跟大家相處多一點

再來就只剩下23日考試的結果就知道自己能否分發到學校,希望大家都能夠順利考到理想的學校,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