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3, 2010

挽臉初體驗

假日的夜晚小慧提義要去士林夜市吃晚餐,順道去辛發亭吃雪花冰

臨時起意要來個腳底按摩,正好上午還跟沈律師還有惠姐和小州一起去政大爬山,舒緩運動後的腿部按摩好像也不錯。

挽臉150元,疑~還頗便宜的!!
沒挽過臉,好奇心作祟,其實是黑肉底骨子裡想翻盤很久了
小慧說挽臉會有點痛,尤其是嘴巴邊緣的臉毛最痛,要我想清楚!!
自認還滿會忍痛的我,還是很想嘗試看看。

開始了,抹完粉看著師傅手上的紅線在手指上纏繞,有點緊張,聽到線與臉上的細毛摩擦的聲音,被線劃過的地方微微的痛,一直到小慧說的嘴唇邊緣的細毛,抿著嘴巴,天啊!!皮下神經都快起來抗議了..

一拔完,睜開眼,眼眶都是淚...,修完眉毛後師傅會擦點蘆薈鎮定毛孔。
師傅說我的下巴兩側的臉上細毛較長
是啊,我真的很像未進化完成的人類

對我來說拔完之後臉確實有變得比較白,重點是這兩天,挽過臉的地方變的有點脆弱,不太長痘痘的我,額頭和臉頰竟然都冒痘了...,太刺激了嗎?

你問我還會不會再去挽臉,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個很難忘的經驗,有體驗過就好!!

4 則留言 :

  1. 你挽完你有拍照嗎?
    我其實對挽臉充滿好奇心~~
    小時候在課本看過~ 不過那時候應該是眼拙,所以有很長的時間誤以為以前挽臉是拿「針」線挽臉...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Tiffy:

    我跟你一樣,對挽臉一直非常好奇
    以前就很想嘗試,只是苦無機會,應該是說不太敢坐在街上的某個角落被挽著臉,供路人觀賞...

    一切都是這麼的隨性,所以沒有用相片記錄下來...
    現在我苦惱的是,臉上冒了不少痘痘,多到讓我害怕!!!

    回覆刪除
  3. 我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對挽臉的看法
    大家都說很痛!! 或者是長小豆子 不然就 又紅又癢之類的 還說一不小心可能會導致毛囊發炎
    聽得我都起雞皮疙瘩...
    嗚,那我不要變白了,我不要試了.. ><

    回覆刪除
  4. 應該是說,這種古老的美容方式不是每個人適用
    我的臉的皮膚比較薄,才會導致小花貓上身...囧"

    有機會你可以體驗看看,先局部測試一下比較保險...哈哈
    還有,我發現這幾天待在冷氣房,臉出油的狀況也頗高的,好像失調的感覺,太糟糕了!!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