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6, 2010

在 August 與夏日的邂逅。

搬來 Blogger 也快兩個月了,大致上也慢慢的熟悉這個平台。
新的開始,也想換換新的標題,重新出發。
什麼樣的標題,會讓來閱讀的人感到舒服?哪樣的標題最適合我?
最後在大家的共識下,我也決定使用「在 August 與夏日的邂逅。」
  • August,八月的最後一天,最後的幾個小時,爸爸媽媽迎接在八月誕生的我。
  • 夏日,四季裡我獨愛夏天,卻討厭把皮膚曬得黑黑的,這樣矛盾的行為,有時我也非常不解。
回想了自己的以前‧現在‧以後,就這樣寫下了About。關於
若你夠了解我,就寫下你對我的認識。
若你想認識我,別客氣點進去看看吧!

2 則留言 :

  1. 因為想了解,一字一句的細讀
    雖然只是隻字片語..About Gin 也能讓我開始認識你

    但正因為認真細讀..
    單純的紀錄中間冒出了噁
    攝影生活不再只是..的在

    :)
    哈尼gin 有時也像許多部落客般..我們都會手誤打錯字嘛 :P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Tiffy
    哈哈~
    能認識你這位部落客,真的是我的榮幸。

    感謝你仔細的幫我看過一遍
    有時打完文章,已經呈現半睡眠狀態...ZZZ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