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6, 2007

疑.....你是原住民嗎?

吼~我不是.....是因為住東部的太陽比較大,所以皮膚就會比較黑,應該就是原住民??
其實來北部三年,多少都會白一點,回去東部的時候就會發現,疑~其實我還滿白的...
結果去趟峇里島之後,又曬黑了...

回想起來,乍看之下.....小時候還滿黑的,但還是不覺得有像原住民...   
       
這幾天把小時候的照片整理了出來重新掃描過,發現臉的輪廓變化並沒有很大...身材倒是變胖了但是皮膚有一點點變白喔!!

黑肉底...怨不由人啊,而且更確定的是半點原住民的血統都沒有...  

2 則留言 :

  1. 原來妳.............小時候就"黑了"~
    再來是.............妳在北不吃很好喔~"因為看的出來"~
    後來是.............妳樣瘦到小時候的樣子~"米訊引趴死波4"~

    回覆刪除
  2. 對~我小時候就學會隱身術了,夠強吧!
     
    後面兩句我看很久呢,難道這是代溝嗎??
    妳在北不吃很好喔~(吼...我看很久才知道你在打什麼...,吃很好還不是白爛團常聚餐...)
    妳樣瘦到小時候的樣子~"米訊引趴死波4"~ (好啦~要拍續集是吧!那導演你要操刀嗎??那有票房保證囉!!?)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