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7, 2007

照胃鏡

走了蕁麻疹...來了打嗝的壞毛病,一直保持著藥罐子狀態
星期三晚上去馬偕拿藥,結果...我記錯時間了,應該是明天晚上...後來問護士小姐可以加掛嗎?
結果掛個76號...晚上10點多才輪到我,醫院批價處都打烊了~
陳志仁醫師看起來微胖很親切,跟醫生報告一下這個禮拜打嗝嚴重,連吃藥也沒有辦法停止,但是回東部休息的時候打嗝症狀也減輕,陳醫師好奇問我住東部哪裡,感覺他好像在那邊住過的樣子,後來陳醫生挑今天幫我照胃鏡...

把資料拿給護士,護士拿了一小杯類似胃乳的液體給我喝,她說:「喝完丟掉。」我聽成...含著吐掉,我都已經吞進去了呢!!再確定一次...噗!!是喝完丟垃圾筒,來~手叉腰,ㄜ~要打針,怎麼步驟這麼多...打完針後坐在外面等候,有幾位媽媽進去胃鏡室後,沒多久就聽到嘔.嘔..嘔...叫的聲音,從胃鏡室內出來的人表情幾乎都很糟,搞什麼鬼東西,害我開始緊張外加冒冷汗...有這麼恐怖喔??
一進去胃鏡室沒有注意幫我照胃鏡的人是誰,醫師問了:「還在打嗝嗎?」我抬頭看了一下他說:「嗯!」原來是陳醫師


看著護士拿著照胃鏡的那一條,整個傻眼...不會吧,我連吞都吞不進去吧,後來護士把粗粗的那一頭插進去儀器裡...我的媽呀嚇死我了~~發現我真的很天呢,天到一個白目...!!

護士要我先坐在病床上,拿一罐像麻醉藥的東西往我嘴巴裏面噴,噴完嘴巴有點苦苦的,但很快的嘴巴都麻了...,躺著側向護士雙手抱肚雙腳彎曲靠近肚子,護士一直叫我肩膀放輕鬆,含著一個口腔固定器,陳醫師在胃鏡的鏡頭塗了一些潤滑劑...要開始了...心跳碰碰碰...

沒想像的恐怖,只是不能吞口水必須把水流出來,陳醫師一邊把胃鏡往裡面推,一邊鼓勵:「很好~就是這樣,100分喔。」這個醫師真的是很貼心呢~
肚子不僅是脹脹的,可以感覺的出肚子裡的胃鏡跑的位置,可能我的忍功也很強吧!!

照玩胃鏡陳醫師說:「回家可以跟媽媽報告,胃很健康。」哇~~真的,我就説咩我以前就對我的胃很有信心的~

但是怎麼會一直打嗝,陳醫師說要往神經方面開藥給我吃,我想也可能是壓力太大...zzz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