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4, 2007

Stop...Stop...All Stop...

受不了...
止不住...
連續打嗝的狀態越來越嚴重...,連空腹喝水都會打嗝...
最近一個月都是這樣,就像水裡的空氣往上衝的感覺,就讓我打嗝打到超難受...
到底是怎樣,害我心裡有點毛毛的...,還是決定提早去就診比較妥當。
本來想要暑假再到醫院做檢查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期末考壓力大...所以???


好像每間大醫院的肝膽胃腸科...都很熱門
到大醫院看病的特色:必須站很久、座很久、等很久,光等門診就等了兩個小時...,而且光是醫療費用就要準備約500元左右
好久沒有去台北馬偕看病了,我的蕁麻疹到目前為止也都沒有復發,連最毒的布丁吃了都沒有癢,改天應該來試看看更毒的蛋塔...嘿嘿!!


等到中午12點...還沒輪到我
輪到我時...我盡然心跳加速,有點恐怖...
告訴醫生最近打嗝嚴重的狀況+胃脹氣+排便不正常


連續打嗝很不舒服,還影響了我的生活品質...這樣述說給醫生聽
結果醫生說:「但你現在沒有打嗝。」這是代表不嚴重??


我早上只喝了200CC的水+一粒水梨,而且緊張到根本就打不出來...,反正也只能乖乖的聽醫生的話拿藥吃,若還是沒有好就照胃鏡看看


而且最近一直發福...
我也不想常常生病,更不想當藥罐子~
我已經在減肥了,給我一點時間吧~~
不要再嫌棄我了!!
我也很鬱卒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