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4, 2007

20070720-21 峇里島之旅。金色的海灘,舒服的SPA以及那超重的行李

2007/07/20 天氣:凌晨有下過雨,空氣中帶點涼爽,中午陽光普照到讓人感覺到爆熱

下過雨後的烏布看起來更美了,一大早大媽就去〝放熱水〞,前一天泛舟+Spa搞的全身痠痛~舒緩一下全身的肌肉。

一走出門口就會有人親切的Hello問候你,若是一直住在這不用說壓力會消除就連煩惱都可以忘掉...,但先決條件還是要有錢...整整個沮喪!!

本來預定會將早餐和前一天一樣送到Villa內,但我想直接過去早餐罷吃的感覺也不錯,所以又拜託阿強兄前一天先幫我們跟飯店說我們要過去餐廳吃, 西瓜、木瓜、哈密瓜、鳳梨...這是我們這四天的早餐必備的的水果,自助吧的早餐西式、印式都你挑...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距離阿強要來接我們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換上泳衣又衝到泳池繼續玩水,我們家的大媽開始拍攝他的寫真集,連浴室都不放過...戲完水準備洗澡還要先把她趕出去...,大媽不放棄繼續換地方拍...這時我應該要感到慶幸,還好有帶腳架來....


梳洗完開始整理我這三天來的戰利品,擺在地面上整個看起來很豐富,還拿體重機秤看看有沒有超重,不然帶不回台灣~~

拍照也是件辛苦的事情,大媽躺在床上上繼續補眠...真是服了她,11點差不多該到大廳辦理Check Out把行李放在門口等服務聲幫忙拿到大廳,我們兩個人走往大廳方向,疑...阿強已經來了,討論著昨天的晚餐和泛舟感覺??我則是狠滿意這次的行程,行程不趕也吃的很好,住的也開心~這一天的晚上我們必須搭機返回台灣,真不想回台灣。大媽開玩笑的說:「吳大秉會叫外交部印尼駐台辦事處的人壓你回去。」,真的要離開烏布的

阿強帶我們去烏布皇宮旁的烤魯豬店吃烤魯豬飯,我們兩個已經先開動了喔!!司機和阿強兩個人吃飯真的是超級快,我們吃沒一半他們已經吃完了,我還是繼續細嚼慢嚥吧,不然又打嗝打不停...

後來又來了一對男女坐在我們對面,說是男女朋友嗎??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剛開始以為他們是大陸來的,這幾天倒是聽了不少北京腔調的觀光客,喔~~原來那對情侶是吉隆坡過來的啊~大媽又聊起來了...

進去皇宮內小逛了一圈才往海神廟去,把預定的聖泉廟給取消了,路途實在是太遠了...又不想玩的很趕,在海神廟呆了大約兩個小時,在那我也把我的盧比都花光了,僅留下晚上做SPA要給人家的小費RP 10,000...



金巴蘭看夕陽吃海鮮B.B.Q,剛好金巴蘭又位於峇里島國際機場的南方遠遠還可以看飛機起降...實在是一個太享受了,離開了金巴蘭海灘我們前往Wisata Spa做傳統的lulur Spa泡露露花瓣浴。



從蒸汽浴→清洗腳底→精油按摩<舉起大拇指代表大力一點,小拇指是小力一點>前一天去泛舟搞的全身痠痛,尤其是小腿...我和大媽兩個人痛到是接近無力,當Spa的工作人員按到小腿的時候兩個人馬上請服務人員小力一點→精油按摩完畢到另一個房間內準備去角質,是用一種鬱金根粉、檀香、肉桂粉、堅果碎粒和米加水而成的黃色泥,先將身體塗滿然後蓋上沙龍等身上乾了之後在此搓揉肌膚就能達到去角質兼滋潤的功效,我以為已經要準備洗澡了,還有一道程序是我們選擇的摩砂膏做最後的去角質,以為搓一搓就可以去沖澡了,結果還要繼續躺等快乾了才能沖澡→沖澡不是自己來就好了嗎??

錯...她會幫你刷背部→然後在浴池裡加入花瓣,讓你沖洗好可以直接泡澡,在送上小點心,三個小時下來整套的服務心滿意足~~

到機場還是由印尼當地的人帶我們辦理出境,秤一下我們兩個人的行李45公斤...兩個人剛到峇里島時才兩個行李箱,回台灣多加了兩個旅行袋外加兩個小香的魷魚片,全部摃6件...還不包含另外兩個小的手提袋,其實全部有8件...滿滿的行囊回家囉!


2007/07/21 天氣:晴...一早5:00的陽光挺刺眼的
洗香香的坐飛機回台灣,五天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花錢也花的兇,感覺好像來峇里島灑錢的,不斷的給小費,雖然說RP 5,000~10,000折合台幣大約NT 20~40 看起來真的不多...但連續給好幾個人加加減減也是很恐怖的~

回程搭乘中華航空CI2688班次11:59分由峇里島飛回台北預計抵達台北時間是早上的5:00,一上飛機兩個人吃也吃不下,只想要好好的睡一覺,大約飛行過半小時後我就睡著了,在醒來已經快到台灣了...

回到台灣才是真的痛苦了,六點回到家,睡一個半小時...八點半起床梳洗後又跑回公司值班,當天值班真的是一個累,到公司還被跳蚤咬...真是氣人,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先樂後苦啊!!


【結論】
這次素霞和旅行社安排的行程真的讓我感到輕鬆、開心,雖然還是難逃走百里路的命運.....,不過挺難忘的!
航班方面:中華航空飛峇里島都是中型飛機,說真的座起來不是很舒服,但唯一讓我感到開心的是我們飛去峇里島航班的空少...,實在是太可愛了,大致上普普囉!!希望下次可以搭國泰或者是長榮航空的飛機,聽說評價都不錯!!


行程方面:這次因為算半自由行,整體上行程不會很趕,素霞也都拿捏的很剛好,就算有Delay到的都即時能和阿強說,不知道阿強會不會覺得我們很煩~不過我們只有他能幫我們了...,哈哈!!

Spa方面:後面連續三天的Spa,峇里島的Spa真的很專業,只能說真的是奢侈的享受,但這是我在台灣無法享受的...

美食方面:這次素霞做了好多的功課,帶我去吃好多好吃的東西,除了髒鴨餐沒吃到外其他的我都品嚐到了,有部分餐點是請旅行社安排所以我們能出去自己吃的也有限,請飯店準備的餐點我也都很喜歡,我很滿足了,因為每餐我都是飽飽的~

接待方面:不管事接機還是送機,還有阿強的服務我個人認為很滿意,希望下次去峇里島還能夠由他們來服務...
 
 
 
 
The Payogan Villa Resort這個漂亮的Villa了,心中的鼓舞著我下一次一定還要再來。

2 則留言 :

  1. 我........
    我........我........
    我........我........我........
    想說"靠~過太爽了吧"

    回覆刪除
  2. 嘿嘿~~我想也是!!
    難得出去渡假...總不能虐待自己吧,去峇里島渡假的期間打嗝的症狀舒緩了很多~
    我看我可以搬去那邊住了,反正現在剛好也曬的黑嚕嚕~晚上又要隱形了。
     
    浪子兄...
    今天很難得的座電聯車來台北找我,結果是為了拿韓劇而來...,OK~真的認了...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