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2, 2007

20070716-17 峇里島之旅。陽光,沙灘,我的假期!

放暑假果然是出國的旺季,團費貴、機票貴、連吃東西都貴,四天半的假期,也被主任消遣了一下,出國7/16(一)~7/20(五),不要看這個時段應該很少人出國,其實不然....

這次行程由我們的阿霞姐委託J.F.Y.TOUR喜唯旅行社有限公司安排半自由行的行程,素霞去峇里島已經有兩次的經驗,我也不擔心的就跟著她一起去冒險...

二次出國的經驗都很隨性的自由行~
第一次去馬來西亞回教國家,一個人出發,馬國機場後有堂弟漢文來接我,不知所措倒是有點瞎就是了...
第二次和素霞一起跑來印尼峇里島渡假,雖然說同樣是回教國家,不過具導遊阿強說峇里島其實已經有點偏向印度較偏佛教,所以90%的居民都信奉印度教,我們兩個人用破英文到處吃吃喝喝、殺價血拼...,不過殺價的工作幾乎都交給徐大媽,說實在的我真的是個殺價白痴...

 2007/07/16 天氣:晴

上午我跑來公司將需要交代的工作還有沒做完的工作都先處理好,中午就衝回家拿行李在到舅媽家會合,舅媽把GUCCI太陽眼鏡借我,下午兩點半出發往桃園國際機場劃位,這次搭乘的航班是華航CI2687班次17:55分由台北出發到巴里島,一上飛機就是一個驚奇,我們的空少...好像....年紀大了點,但對客人都是笑臉迎人!!

我和素霞兩個人太注意他了,我很努力想要偷拍...結果被發現了,素霞說:「你看...他在撥頭髮了...。」兩個人沒有形象的笑翻了,說實在的...他長的不錯只是頭髮少了點...我想他年輕時應該很帥吧...!!?

飛機上實在無法好好入睡,每個座位的空間都很小,不管怎麼換姿勢都不是很舒服,五個小時的飛行時間也真的很久,不過在11點到達峇里島的時候我的精神都來了。

遠遠就看到一個男生拿著我的名牌,好害羞喔~~他帶著我們辦理入境手續快速的通關,原來這就是VIP禮遇通關感覺滿不賴的,一到外面有另一個導遊阿強來接待我們,當地的少女走來帶著雞蛋花圈迎接,載我們去飯店 Discovery Kartika Plaza Hotel 並辦理Check in手續後,我們梳洗後又做了一下功課後才入睡。


 2007/07/17 天氣:晴...熱...超熱,我快乾掉了

房間內的時間5:33分,我的眼睛張的大大...怎麼辦我睡不著,起來上個洗手間在躺回去睡....咪一下眼睛再打開6:21分不想睡覺,一點疲憊感都沒有,乾脆起床刷牙洗臉好了。素霞也被我吵醒了...討論過後決定早一點去吃早餐後,去沙灘晃晃在去Kuta市區逛街。

第二天的行程沒有導遊和車輛,必須自己想辦法...,前一天素霞就已經和阿強先詢問過,算是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吃完早餐我們在飯店裡面閒晃,到飯店專屬的沙灘去吹風,一早就有人在海邊游、海邊衝浪,沙灘上有不少的小攤販會來推銷自己的東西,開始有點心癢癢的,那位婦人很努力的推銷她的指甲彩繪,這時候又一個繪圖紋身的先生也來推銷,我們的大媽開始展現他殺價的技術...

離開飯店的海灘後,我們前往Kuta市區瘋狂血拼~
走在市區的街上,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熱〞,陽光是用灑的,路邊有很多摩特車出租的小販,但都是打擋車...我們兩個都不會騎,再來又是和台灣相反方向...我們騎了搞不好會一直被撞,還是靠雙腳吧!

中午直接在市區用餐,我們到了一家應該是華僑開的餐廳用餐,點了一杯巧克力酪梨汁<第一口喝下去的感覺好濃稠,有點怪,不想浪費所以我幾乎快把整杯喝光了>,和一份簡餐沙嗲飯<大媽點的這個就好吃很多了>、印尼蔬菜雞肉飯<和我想像的不一樣...整個抱著嚐鮮的心態在吃,說實在的當地的印尼菜不合我的口味

太陽城百貨...果然很太陽,一樓完全沒有冷氣...店裡比外面熱,大致上逛了一遍先詢價再到超商去比價,哪邊便宜就往哪邊跑,其他一般路邊攤的價格就要靠殺價的功力,我不是個會殺價的人所以我只能不斷的找大媽幫忙,大媽真是強手中的強手~我應該要多學習學習~

我們在超市裡買了一堆Lulur Mandi的磨砂膏,大媽豁出去了直接請店員直接搬一箱,我也努力買了一堆戰利品,一走出超商老外張大嘴巴看著我們似乎很儍眼...!!手提三大包根本無法走回飯店,只好做藍鳥計程車回飯店,那邊的計程車一定要做藍鳥的喔~只有藍鳥是公定跳錶的比較有保障...

回到飯店整理好戰利品,我們到飯店泳池游泳,我們的大媽則是躺在沙灘以上看書,很悠閒吧~~

來峇里島不只是渡假,各地的衝浪愛好者也齊聚在這,甚至是父親帶著小朋友一起衝浪,那種感覺真的很不錯,在岸邊看著那些小朋友...站在衝浪板上,浪來了...跌下去在站起來,在岸邊的我們孩幫忙窮緊張,有機會真的可以來試試看衝浪~

結果我踩不到地,不太敢游太遠...旁邊有一群小朋友超厲害,直接跳到水裡根本都不害怕...我遜掉了,只好泡在水裡踢踢水...
梳洗後我們兩個又前往Kuta市區覓食,吃完晚餐我們有往太陽百貨前進,這次是去l買我的比基尼泳衣,回到飯店兩個人都累翻了,整個小腿酸痛連腳底也痛翻了...,梳洗後也早早就呼呼大睡了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