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2, 2007

2007南投跨年之旅

兩個月前就在規劃2007的跨年行程,電話確定同行人數、訂民宿、行程規劃


文煌將這次的跨年之旅辦的很成功...but不能讓他專美於前,要好好損他一下才行,本來跨年之旅是差點成不了行的,有些同學要上班無法參予,文煌剛開始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跑這麼遠但都已經規劃這麼久,假期也都敲定了真不想放棄~

下課後的晚上我們都在MSN召開小組會議,上網找民宿和討論行程,很慶幸我們找到的民宿也不差,這趟跨年之旅真的是難忘無比!

2006/12/30
我幾乎整夜沒睡,首先我要感謝我們的白爛總隊長昶智,半夜三點八分醉,還談吉他說心事給我聽...一整個無言。

2006/12/31
一早五點半叫不起來的人也是我們白爛總隊長+賴床之王,叫不起來已經夠讓我鳥火燃燒了,還拗著說不去了...,文煌打電話來我把所有狀況告訴他,又是一整個無言狀態,還好這傢伙自己看到時間已經快到了,很快的爬起來去梳洗...,不然我們真的又是遲到狀態,一路上先接到小胖後接著繞去接浩模,昶智用飛快的速度飆車到阿富家,坐在前座狂冒冷汗...

我的媽呀!前一晚已經被明讓嚇一次了...XD

AM6:30到阿富家集合後我們出發,第一站到宛瑗家,我則是沿路睡到苗栗...前一天值班加上整夜沒睡,真的累壞了

第一站到集集火車站,騎著可愛的電動摩特車把集集逛了一圈...8人出遊帶了6台相機,沒有人比我們還愛拍的了,相機不夠沒事來拿手機出來充當相機,我們到武昌宮看921地震後整間寺廟倒塌→大樟樹下晃晃→接這到明新書院感受一下書香氣息,但我只聞到桂花香!!


景憲很白目的跟我說:「你要不要去叫孔子教你Java??」

接近中午我們往車埕吃中餐,大夥都餓壞了一大早起床也沒有吃早餐就趕到南投
「鐵道木桶便當」每一個人都點了一個300元的木桶便當,木桶變成我們在集集的第一個紀念品。

昶智這傢伙宿醉的症狀越來越明顯,一吃飽就先跑回車上睡覺了,真佩服他能夠這樣開車到南投都沒有休息...

吃飽飯之後我們到處逛逛拍照,好多點都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當然也要加上我們的經典Pose才夠料~

到了日月潭阿富提議要划船,說真的我很怕掉到水裡,我只會在游泳池裡游泳根本不會在湖裡游泳,踩不到地很沒有安全感...,大伙討論之後決定還是去划船,昶智仍然在宿醉,浩模則是感冒不舒服,So兩個人都在車內休息,我們六個人租了三艘船,用猜拳分配隊員,還沒上船我就已經小暈了,這次划船的經驗也真是好玩,划船的姿勢也真夠笨的了,左右一點都不協調...

在日月潭我們省略掉不少行程,划完船後直接到慈恩塔,漢文10月來台灣的時候我已經到過慈恩塔,從中壢到南投的陸上我已經睡飽了,精力十足讓我有多的體力可以爬慈恩塔的步道順便介紹塔上的風光,全員都有爬到塔上算是沒白來這一趟!!

在慈恩塔的步道上奔馳其實是件很爽快的事情,文煌半開玩笑的說要看誰比較厲害,剛開始覺得這事件很危險的事情心想跑看看好了...文煌跑在前頭,我跟在後頭本來跨階梯都是兩三格在跳,我看文煌一次跳五格,隨跟在後...超刺激,邊跑邊笑...邊跑邊叫...,連續過彎甩尾...我們大約跑了兩百公尺,文煌搞笑的先煞車,我跟隨在後方怕我跌倒,煞車不及所以先把我欄下來了,緩和一下...有股很久沒有奔跑的感覺,呼~只有一個字『爽』!!

PM6:00左右回到民宿check in,行李放置好我們到埔里市中心去吃古早味的小吃
PM8:00左右回民宿休息準備跨年,玩了一天大家幾乎都有小累的狀態出現,不過文煌還是極力的搞笑演出,他圍著浴巾從浴室出來,還把浴巾對著我們打開後轉一圈再把浴巾圍起來...穿著他當憲兵時的紅色小短褲,笑到一個沒力...宛瑗速度超快的把這段經典畫面全都錄了下來...

崇正和小俞也從高雄趕到南投與我們匯合,我們好久沒聚在一起有種回到畢業旅行的感覺...,開始倒數5.4.3.2.1宛瑗抱著我【新年快樂】,這一年的開始我們一起度過,有你們這一群好友我真的好滿足...

2007/1/1
回到房間,小胖拿起notebook收集大家拍的相片,昶智躺在床上已經開始打呼了,浩模也是很早就躺在床上睡覺了...都累壞了。景憲開了一天的車還是精神飽滿,我以為打石膏的手還沒好可以好好欺負他一下,哪知他還是有辦法跟我打架...超強!!
阿富喝著葡萄口味的冰火,我喝一杯就開始茫了,真是遜掉了,不過倒是可以幫助我提早入睡,我的酒量一直都是一杯昏醉...

我和宛瑗本來睡在閣樓的小房間,文煌爬上來巡視一下,看我們的床只有薄薄的一件涼被還貼心的幫我們溫床,怎麼溫床都感覺棉被有點潮濕,再加上宛瑗又感冒,當然不希望她出來玩感冒又加重,所以只好下樓和大家擠雙人床睡...

不虧是傳說中的小唬隊,昶智和文煌連半夜睡覺都不放過,硬是要用打呼聲來個二重唱,我想他們應該又是哼青蘋果樂園吧!

AM7:15文煌已經開始叫我們起床了,根本不想從被窩出來...實在是太冷了!
我們的總隊長又開始賴床了...大伙也不想理他直接先去用早餐,吃飽回到房間後硬是把那隻賴床的豬挖起來...

AM8:30一早我們出發往埔里酒廠去參觀→昆蟲博物館,文煌把行程規劃的很詳細,去奧萬大國家森林公園的路上要繞山路,開始暈車躺在車上我用盡各種感覺比較舒服的姿勢睡覺,阿富拿了暈車藥給我吃,讓我下車走走呼吸新鮮空氣,確實是有比較好。

奧萬大的很美,剛好也讓我們賞到楓樹、櫻花,雖然不是盛開的時期...,不過這一切也都值得了!!



走回車上,我和小胖還有昶智在車上聊天等著大家準備出發到下一個點。
文煌走到我的車旁把門打開後告訴我:「ㄟ...我的屁股有話對你說。」說完之後....馬上連放了一串長屁昶智和小胖則是飛快的衝出車外,『暗』~跑不掉,再度整整個無言...,跑出去的兩個人站在旁邊已經笑翻了。

瀑布區的人行步道讓我們走到腳痠,宛瑗開始無精打采,我想她一定是在早上冷到了整個人已經是無力狀態,真是讓人心疼~
第一次這麼接近瀑布,在瀑布的下方可以感受的到瀑布流下來的水氣,揮發在空氣中濕濕涼涼的...

這時候已經PM2:00多吧,我們也準備離開南投往台中出發,這一天不管是哪一條通往北部的路都是塞著回家...,不知道何時開始換小胖開車,我ㄧ醒來昶智坐在我旁邊休息,浩模則是不敢在睡覺...原因是換小胖開車。

一路上車速緩慢,浩模拿著PDA搜尋另一條往台中的產業道路,幾乎都避開了車潮...

我們到了台中之後衝去吃烤肉飯,吃完之後又馬上衝去吃蚵仔麵線+臭豆腐,最後Ending還來個古早味豆花...我要減肥耶!這樣吃怎麼會瘦...昶智:「我要去買香香雞。」
景憲:「我要買名產回家交差。」
阿富:「我要買太陽餅。」
小胖:「我也要買東海的雞腳凍。」
真是服了這一群名產殺手,我看你們是為了要買名產所以還特地到台中一趟吧!
再度傻眼的事情又發生了,昶智把車停在路邊...浩模跑去上廁所,小胖拿著notebook在台中市區收尋無線網路,文煌又再度跑來亂...

這次更扯了...直接跨在我的大腿上...表演起車震,來不及反應...應該是說我已經傻掉了,小胖和昶智兩個人當場傻眼+笑翻,我沒力在反抗了...也不知道要怎樣反抗,我想我最近應該會噩夢連連。

昶智帶著我們去買他日夜所思的香香雞,要老闆拿給文煌試吃,文煌吃完後香香雞對著老闆說:「這不是肯德基的雞米花~我不要~嗚~。」老闆當場笑到無言~~就這樣我們兩天一夜的跨年行程...在歡笑中進入尾聲!!

意猶未盡...我看我們這一段時間都別想好好上課了...哈哈!
我們正式揮別了2006年,和你們一起度過真的好開心~有你們這一群白爛同學真好~2007年和未來,我們仍然要一起遊山玩水打片江山!!

4 則留言 :

  1. 知道我搞笑的功力了吧~
    不是任何人學的來滴~
    哥哥可是有練過的~
    下次出門記得帶鋼管~
    這樣我才能跳給你們看~
    我不愧是"小浪子"~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賴床歸賴床~我還是有起來的好不好~
    超級塞亞人是不好當的耶~
    還好前天有擦一點點髮雕~
    早上起來才會這麼的有型啊~
    這次好玩~台中繼光街的香香雞好吃哦~
    還是老話一句~沒跟到的可惜啊~
    下次還有機會啦~
    親愛的朋友~特休別太快用完啊~
    白爛部隊永遠等著你,妳~
    快加入吧~

    回覆刪除
  3. 新年的ㄧ個禮拜就這樣過了~
    這一個禮拜我們上課都超級不專心...High的不停
    文煌和宛瑗還迫不及待的跑來學校拿光碟,我和景憲還有浩模還跑到教室外聊天..
    唉呀呀~心都收不回來了...
     
    昨天上課還在跟景憲說我的臉上也長出了三八痘啦...,都是二重唱惹的禍!!
    景憲還開玩笑的說:「"煩(凡)人二重唱"嗎?很煩的煩。」
    不僅要在縫隙中求生存,沒事還要兼當鋼管~新年的第一個夜還真是精彩

    回覆刪除
  4. 每次我們都一樣~這一攤都還在進行~又開始規劃了下一個行程~
    是喔~1月28日阿?陽明山之旅是吧!
    我會勤喝"黑落肥"把身體養好~下一次見到我的時候~
    可就不是病奄奄的樣子囉!
    到時候1.99G,不算什麼啦~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