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9, 2006

給我滿滿的活力

最近同事買了麥當勞推出的王建明的早餐卡,興起就約一約買麥當勞的早餐來吃...
我最近也愛上了貝果+柳橙汁,這樣的一份早餐只要39元...嘻嘻!!


我們一般去西式早餐店買這樣的早餐,同樣的東西差不多也要50-55元...
委員前陣子都在立院開會,難得一大早不用開院會,很準時的到服務處上班...
然後一早就看我遲到,發現有殺氣的我...很有自覺的馬上到我的座位上把東西放一放,我和淵元還有雅玲討論等一下要吃什麼早餐,還是決定吃麥當勞...嘿嘿!!
委員也還沒吃早餐,他應該不會想要吃麥當勞吧!我硬著頭皮問他:「委員我幫你買麵線好不好?」
他也很阿沙力的說:「好...」
雅玲在我幫委員買好早餐之後就溜出去買麥當勞,委員則是坐在桌上邊看報紙邊吃著麵線...
雅玲一回到服務處,眼尖的委員看著她拿麥當勞進門就對他說:「早餐吃麥當勞啊!你吃還可以不要給阿君吃...。」
我倒是沒聽到他這樣說,但雅玲悄悄的把早餐放一份在我桌上...

委員一轉頭看著我和我面前的麥當勞:「阿君...你吃麥當勞...。」
我偷偷的笑了一下:「好吃咩!!」
有時候想想,委員老是在說我胖...到底是哪裡讓他覺得我很胖呢??
我又更仔細的在想了一下,九年前剛和委員認識的時候...我45公斤,再次當他的員工...現在的我


55公斤...真的是胖了,而且還是整數10公斤...
委員又說了:「我看我爸退休後,來服務處上班,那大家早上六點約一約來去運動好了。」
我的媽呀...六點,正好睡的時候耶...
委員應該也只是說說吧...因為他去年也是這樣說...哈哈!!

4 則留言 :

  1. 改天我就帶你去享受一下飄逸的感覺~
    妳可能就會瘦下來了~
    哇哈~哈~哈~
    我小浪子~到此一游~

    回覆刪除
  2. ~是ㄚ~一句簡單又容易朗朗上口的口號""給我滿滿的活力"..^^
     當初認識妳時候的模樣."穠纖合度"...現在的妳的確是比較"營養一點"..不過於各方面思考角度及成熟度還有對未來規劃等等..都成長許多毆~^^...真的@@這很正常啦qq~..人都會隨著時間慢慢改變...不管是心理層面或生理層面..女生ㄚ.."衣櫃裡永遠少那麼一件衣服;身上總是多那麼一塊肉"...我想這樣來形容妳現在心態..應該貼切點...其實ㄚ..身材會走樣也不是一天形成的ㄚ...您說是嗎???...所以啦...減肥也不可能有速成班....."少吃多動"這句口號......我想應該"全民運動"啦......我想我看妳.往前2篇.有寫到如何讓自己作息規律..(...妳真的有慢慢成長..自制力也慢慢出來了毆.....不再像當年那麼任性..一意孤行哩..)....不需要一下子改變自己飲食太多(這樣只會更糟啦)..慢慢減量...持之以恆...堅持下去.!!.假以時日...成效就會慢慢出來啦..(成功者本身往往並沒有比其他競爭者強..但他一定比其他競爭者多堅持那麼一點..持之以恆..)..我想這句名言與妳分享下...能夠給妳加油打氣ㄝ..
    其次是.有時候嘛.@@同學間難免會口語間..開開玩笑(..妳很胖....之類..)聽聽就好@@.妳也別放心上啦..大家都同學ㄚ..別太計較啦..況且有時候課業也會互相需要幫忙時候ㄚ..所以要成熟點..以笑置之...知道嗎?..EQ要高點......."心開路就開"..這句經典毆.....^^.....這是妳能夠好好把握住一年多的..."學生生活"..好好發光發熱吧.......出社會工作又是另番不同生活型態啦...沒有所謂好與不好....如果懂得調適...樣樣都是精彩啦.....您說是嗎???
    ...時間一直走不停留..所以並沒有所謂的"變"或"不變"....端看自己如何取捨.......只要讓自己更好..未來更有希望.......這樣就達到"正面"效果啦.....嗯.....通常都是我開導妳..講些觀念或分享一些想法給妳聽.....妳上回無意間點出我這一年來.我開始賺錢後...似乎得到"大頭症"..orz~......嗯...的確...某些觀念及想法我挺固執...(老頭子一個..orz~)..
    例如:.上回我們去"小熊媽媽"手工藝品店..我心想..不過就是一些珠子.緞帶等.串一串ㄚ..有啥特別的??..後來看電視發現一些服飾搭配及配件都是來自於不同創意所產生...獨一無二兼具自我風格....挺"讚"ㄝ.....剎那間..我又狠狠上了一課...東西不是貴就好.適合自己好看好搭衣服..有學到啦..謝謝嚕^^....是ㄚ...錢真的不好賺....得多努力存錢投資.....挺謝謝妳的毆~......"一語驚醒夢中人"...當然還有其他妳偶爾點醒我的一些"小"缺點....也有記得啦..^^
    ..我還挺會扯....."瘦身"聊到"小熊媽媽"........哈~............少吃多動.持之以恆..這樣就對了...還有...文書處理軟體..多努力點...........就這樣啦.......Peter

    回覆刪除
  3. 我們要胖胖的阿君啊~
    但要有活力~
     
    胖等於活力嗎~有~就像NBA的歐尼爾
    跳的可高的呢~
     
    阿君妳行的~要有像委員看到妳吃活力早餐的精神一樣
    不能被擊倒啊~
                    白爛小組~單飛成員     敬上~

    回覆刪除
  4. 啊.....不是嫌我太胖,我可不想在被叫山豬
    最近有感覺身體比較有精神...,或許是因為改變生活作息的關係吧!
    瘦身有成果~心情也開心了不少
    食慾也有變的比較小,唯一缺點就是水喝太少...哈哈!!
    也要感謝各位沒事就帶我出去踏青,讓我有更多機會可以走走路消耗熱量~
     
    A za~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