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3, 2007

2006團隊尾牙:獎金平分篇

主任:「阿君你什麼時候放寒假!」
ㄜ...沒事問這幹麻:「這禮拜期末考完就開始放假了啊...!!」
主任又問:「主任請大家去吃尾牙,你放寒假的時候找一天辦員工聚餐!」
哇!!主任真好...特別安排我放寒假的時候讓我可以跟大家一起吃尾牙,每天晚上都要上課的關係很多聚餐的行程都沒有跟到,也就是說很多好料的我都沒吃到...zzz,最近變的有點白目,主任一說完我就接著問:「主任,那我們有沒有摸彩啊?」同事們很傻眼的看著我,「哈哈...員工福利!員工福利!員工福利!」,丁哥自告奮勇的說:「好!我也幫忙討一些員工福利。」
Ya!! 好High喔!!
經過我和雅玲的一番努力,終於有了驚人的獎金...
22日晚上六點到五股主任發哥的餐廳吃尾牙,聽說主任重金砸下了一萬多來吃這頓尾牙+六瓶珍藏10多年的紅酒(其中一瓶還真是有夠歷史悠久,有18年的歷史),而且發哥餐廳的食材不僅是新鮮,還是一等一的優到爆!
每一道菜上桌都讓我們哇聲連連,怎麼會這麼好吃...有鮑魚、生蠔+紅目鰱生魚片、清蒸大閘蟹、炒龍蝦、起司龍蝦、紅目鰱清蒸魚、帝王蟹火鍋...太好吃了,果然有重金砸下的味道~讚到一個不行(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原來紅酒的味道這麼香,我很不識相的在紅酒裡加了三分之二的蘋果西達,小酌一口後才發覺一點都不像酒。
「茫阿茫,等阿等...」腦殘症狀出現,丁哥還很配合了還一起哼,還跟雅玲開玩笑說:「等一下我掉筷子或掉碗,就是我已經開始茫了!」
委員也撥空參加,還順便了隔壁包廂跑攤...真會算,他在隔壁包廂講話,我們則是在包廂裡面開玩笑:「委員跑錯攤了喔!」
我被慫恿著起來公佈我們募款後的獎金,總金額有26,000元,哇哈哈~好High喔!
委員用很認真的表情說:「通通拿來繳黨費...。」
害我熊熊轉不回來:「什咪...這不行,你不是說要去賣血嗎?」瘋狂搖頭...抵死不從!!
委員又說:「像我年輕的時候都捐給黨部,你在多捐幾年就可以當立法委員了。」我還是乖乖當老百姓就好了!!「阿君還沒18歲就在我服務處工作了。」委員一派輕鬆的跟大家打哈哈,主任也參一腳「元老喔!!」,「ㄏㄡˊ~委員你雇用童工。」我們何議員的辦公室主任何小惠也加入戰局,今天不是尾牙嗎?怎麼又變成在損我?害我不得不舉起酒杯感謝大家的關愛...
精采的時刻來臨,抽獎卷軸我們已經事先就做好,結果委員掏了4000元要我把彩金平分就好了...,Cool~每人可以拿到5000元的槳金耶,我又再度變成小富婆,過到月底不是問題了~
五股鄉六福村的村長,還贈送我們他的名片,聽說可以一票玩到底,要離開時他還特地跑來跟我們小哈啦了一下:「疑,你長的很像錦雯耶!我看過他本人,不過我覺得你比較漂亮,你剛剛哼歌也很好聽。」害我暗爽了一下,不過還是要極力反駁:「我才沒有像,村長你有喝喔!看錯了,而且唱歌是要製造熱鬧氣氛的。」
真是超High的...回到家後和金平討論紅酒的年份:「你好奢侈,吃什麼Friday,吃路邊的滷肉飯就好了。你浪費了我好想喝的東西,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原來我有夠不識貨,虧老爸還在菸酒公司上班,哈哈~反正開心就好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