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9, 2007

20070128 陽明山一日遊...Cool

寒流來襲,幾天前就在擔心星期日的天氣會很糟糕...出乎意料!!

一大早就跑到加油站洗車,搞不懂...去陽明山回來車不是會更髒嗎??
反正洗都洗了,我們就直接由八德交流道開往陽明山方向...

要經過陽明山的路上還遇到管制,所以PDA完全是腦殘狀態...也不知道CRV為什麼一直在迴轉,很慶幸的我們在10點左右就到達陽明山,果然有陽光、有冷風、有臭味...。

因PDA腦殘的關係,導致目標不明確所以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我們的第一站到了龍鳳谷

龍鳳谷的特色:有步道可以爬上去(一早大伙根本沒有閒情逸致去爬)、硫磺味很臭、地上有很多水管...

第二站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完全又被文煌的行程給說中了【 在出發前往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沒記錯的話那裡有個花時鐘,這邊有廁所一些要拉屎拉尿,還是屁股想說話的請自便】,越來越走向老人團的風格。

昶智提議拍個團照:「不要在花時鐘那邊拍照,太老梗了!」在山櫻花的步道隨意的取景,也拍出了異想不到的效果!


第三站陽明書院,應該算是介紹陽明山的歷史博物館,館內介紹了不少陽明山開墾的經歷,結果我們一群七嘴八舌在你面討論的都跟陽明山沒有太大的關係的話題。

肚子餓了,我一大早七點就啃了好吃的麥當勞貝果餐,走了那麼多路該消化的都已經消化掉了...

在竹子湖用餐採海芋,我們苗榜海芋園用餐,不過光合菜就要3000元,昶智拿出他殺價得功力要:「經理扣除兩盤菜算我們便宜一點,我們都是學生,而且9個人一個人剛好300元,那算我們2700元就好了。」和老闆娘說好之後,昶智還很白爛的向老闆娘敬禮說:「謝!經理。」花了2700的菜色還真的很不賴有值得了。

吃飽了喝足了我們起身去花園裡晃晃,與其說採海芋不如說只是去拍照,走出苗榜海芋園,一進門就發現很像薔薇的菜,紫紅色遠遠看過去真的很漂亮,我們靠近甚踩在鬆鬆的泥土上,就為了拍一些美美的相片,滿足...

在繼續走到街上買海芋去,陪景憲還有宛瑗買海芋,回個頭我們其他的白爛團員又不見了,原來是我們的名產團又再度出手...,看到明讓一直在吃,他發現我在看著...還呼喚我們過去一起品嚐,醃芭樂超大顆,芒果青也超好吃,結果換我狂嗑,也各買了一包回家孝敬家中長輩們!!

我們幾乎人手一袋,宛瑗向老闆打聽:「你們有外送嗎?」老闆馬上很迅速的拿了一顆芭樂給宛瑗,老闆會錯意了應該是說老闆有宅配嗎?

貼心的老闆看我們買了這麼多,還送了我們一袋棗子~換我腦殘跟宛瑗說:「那個青仔很好吃吼!」,宛瑗也説:「黑阿~那個青仔很好吃。」...,頓時回神過來:「青仔那不是檳榔嗎?是芒果青吧...」這算是我們一貫特殊的說法吧~反正又是一陣滿足的回到車上。

跳過小油坑、夢幻湖、七星公園,直接到達冷水坑這個時候才下午兩點多,不想這麼早就在身上留下硫磺的味道。

所以大伙又決定先去擎天崗,我們幾乎一半人都沒來過,因為擎天崗有一大片的草原可以盡情的奔跑,文煌提議要打滾...

幾乎快把整座山頭都走遍了,本來精神飽滿的走,文煌提議要去絹絲瀑布瞧瞧,路標指示1.6K,恩~不會很遠,是哪個傢伙眼殘說不會很遠的,走到腿軟...大姨媽才剛走身體正虛,這樣操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大腿兩側已經酸痛到一個不行,還好沿路還有金平參扶,就像阿富說的:「完全已經靠著意志力在走了。」越來越沒用了

本來想泡溫泉的也累到癱在車上,也真的符合老人團的必備條件了,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在車上睡飽了,陽明山要返回台北的路上也是塞個不停,後來我們在車上討論晚餐去景憲認識的八德店吃爭鮮壽司,結果阿富知道後也吵著昶智要一起吃,因明讓有事提早離開只好先載他到桃園然後到八德店匯合,8個人霸佔了半間店,只要食物出現就有如黃蜂過境般的恐怖,店長阿姨只好跟客人說抱歉...

在爭鮮店門口逗留好一陣子才解散

原因:欺負昶豬已變成我例行的公事,沒欺負他不僅對不起大家更對不起自己...

5 則留言 :

  1. 靠腰啦~什麼叫PDA腦殘~還有什麼叫誤打誤撞~
    哇啊災~仰德大道假日有管制啊~(不過我腦中的PDA已更新)
     
    我走的那條路是我知道的~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老師有講妳沒聽嘛~
    好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的說
    大姨媽來還是小姨媽來~管妳那個親戚要來~
    還是要爬山滴~

    回覆刪除
  2. 你這次遜掉了喔~體力居然比我還差咧~這是怎麼回事咧!
    總覺得我們每次出去玩都會把自己搞的很累~
    當天要睡覺總是睡的特別順利~看來以後我要是失眠睡不著~
    我得找你們出去晃晃吧~
    PS.你得為了苗栗行儲備戰力喔~因為沒有意外的~我們又要爬山了!

    回覆刪除
  3. 宛瑗你也這樣覺得吼~~到底是誰...
    每次出去都一定會出現爬山 or 狂走百里路的行程
    到底為什麼呢???     不要跟我說餵飼料...(這是有著作權的喔!!)
     
    這次的團照太少了,已經交代白爛隊隊長下一次要多拍一點...
    我開始期待苗栗之旅,準備要買100GB的隨身硬碟,來收集大伙的照片~~

    回覆刪除
  4. 我回到家之後屁股有夠酸的拉!!,1.6KM 我從根本的懷疑那根本就是假的,我覺得應該有超過5KM ,在夢幻湖看到的女騎士,希望我還能夠看到你一面

    回覆刪除
  5. 對阿~那個女騎士好酷喔,全身都是黑色的皮衣+長靴...酷!!
    阿富原來你喜歡這一型的喔...,你應該沒看到她的正面吧,莫非是背影殺手~~
    看到宛瑗的留言,我的媽呀!!苗栗之旅還要來個...爬山,我看我們可以再創一個"攝影登山社"...別鬧了~
     
    好不容易把影片檔研究出來了,加上影片部落格文章變的更生動了...【擎天崗草原翻滾記-阿君攝】
    我有仔細看了大家拍的每個角度都有,下一次我看可以來個影片剪輯喔!!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