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0, 2013

體驗│ 法國伊蘭纖姿 輕盈曲線精華,給你緊實好體態!


法國美體專家-伊蘭纖姿於2013年推出全新纖體產品「輕盈曲線精華」,效果再加乘、速度再翻倍!

輕盈曲線精華透過獨家緊緻因子「鈍葉號角樹幹萃取」搭配咖啡因,再以日夜滲透微脂囊科技結合人體生理時鐘,使有效成份24小時全天候作用於肌膚,經實驗證實,7天就能有感緊實,初次使用的緊緻滿意度更高達80%!

女人啊,總是為了身材在煩惱,當然我也不例外,總是希望自己的身形再好看一些,不忌口的嘴啊,總是在破壞不如人願。


 產品特性 

微脂囊科技─配合生理時鐘分段吸收
  • 立即滲透(白天) ─ 加速脂肪消耗
    • 滲透成份:鈍葉號角樹萃取、咖啡因、花椒青素專利配方、常春藤萃取
  • 延緩釋放(黑夜) ─ 抑制脂肪囤積
    • 釋放成份:蘋果枝幹萃取物、橙皮素、山柳菊


2013年法國伊蘭纖姿新品-輕盈曲線精華
  • 初次使用感受緊緻滿意度80% 
  • 一天一次,美體效果一整天 
  • 獨特緊緻因子(鈍葉號角樹幹萃取),提升緊實效果 
  • 微脂囊科技,日夜滲透,持續作用 
  • 質地清新易塗抹,保濕清爽不油膩 
  • 獨家特調花朵與清新綠葉香,擦完清新怡人

 使用方式 

一天一次,白天使用最佳,取適量塗抹於欲纖體之部位。(去角質後再使用效果會更好喔!)


本人四肢不胖,最讓我苦惱的就是我那上半圓圓的身形,整個看起來就很壯,辦公室坐久了,小腹、肥腰通通來了,又愛吃......(淚奔~~)

其實我最想瘦掉那一圈圓滾滾的肚子,但我不好意思把我那油膩膩的肥腰拍出來,所以選擇那肥大腿最多肉的地方來試看看成果如何,右大腿52.8cm,配合健走運動,希望七天後我可以看到纖體和緊實的效果。


法國伊蘭纖姿的輕盈曲線精華屬乳液狀,像乳液一樣簡單推開就可以了,因為這款曲線精華無法像按摩霜那樣的推揉,若過於推揉精華乳就會像去角質的削削一樣被推起來,滲透率不錯,抹在肌膚上不會有黏膩感,吸收速度還滿快的。


這是我連續用了五天的右大腿內側最肥的地方,我反覆測量了好幾次,大約減少了0.3~0.5cm左右,其中有兩天我是用在晚上洗好澡去好角質的時候,其他三天都用在白天換衣前。


今天使用最後一包,測量過後,仍跟最先的52.8cm少不到一吋,看來我的運動量還是不夠,要瘦身當然不能只靠塗塗抹抹,均衡飲食和適量運動,搭配曲線精華,三步共行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當然,輕盈曲線精華是給肌膚緊實的最佳輔助品,至少目前使用起來大腿內側的肉,也不會像之前鬆鬆軟軟的,當然我也會持續再努力,這個夏天給我健康好體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