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0, 2013

體驗│ 韓國熱銷Elastine香水洗髮精,回頭率佔第一,散發自信魅力!


在去韓國之前就有爬文,到韓國必買不可之一「洗髮精」,在樂天超市我也注意到Elastine的洗髮精,但對Elastine的洗髮精不熟悉,最後仍考慮到行李已嚴重超重,所以就沒有購買。(殘念~~)


Elastine為韓國LG集團中,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透過研究中心不斷創新,Elastine已開發一系列適合亞洲人髮質專用的清潔、保養產品,Elastine為韓國市場上,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Elastine香水洗髮精為該品牌2013年發表之全新產品。

由法國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為香水洗髮精調製香水基調
Jean Marie Santantoni,出生於香水之都-格拉斯,調香資歷超過30年,也是 英國皇室指定御用調香師,曾任法國Charabot香氛公司資深調香師。

調製香水品牌包括: Locaste、 Ralph Lauren、Calvin Klein、 Grossmith、Sonia Rykiel、Charles Jourdan等。

金泰熙代言的Elastine香水洗髮精,在韓國也是熱賣商品,可說是市佔率第一的洗髮產品!


一整天工作下來,頭髮上頭塌,髮尾端毛躁,總希望在睡覺前能把頭髮洗香香,在香氣中安穩的入眠,說到洗頭髮這檔事,每天都要跟那千萬根髮絲戰爭,頭髮越長戰爭的時間就越久。

最近正好處於養髮階段,但我也不愛在頭髮上抹一堆有的沒的,單純的洗髮潤髮就是每天晚上必做的。


洗髮乳屬於白色乳狀,一包6ml,對我的長髮來說有點不太夠用,打開試用品,香味撲鼻而來,這味道屬於淡雅的清香味,我很喜歡這種香氣,Elastine香水洗髮精還能散發出三種不同階段的香氣。



這款洗髮精的泡泡很細緻,按照洗髮的程序,第一包我用來洗頭髮上的髒汙,第二包我用來清潔頭皮,用指腹在頭皮上按摩,再將頭髮沖洗乾淨。


Elastine香水洗髮精除了有香水的香氣之外,洗後髮質也相當的柔順也有彈性,這就是我非常喜歡洗完頭後的蓬鬆感,頭髮的彎曲的地方都看的到光澤,若有用潤髮乳再潤絲的話就會更讚了,這款洗髮乳有合我意。

 

難怪韓國的洗髮精總是這麼暢銷不是沒有原因的,現在在網站也能買到,我想下次去韓國就不用這麼辛苦的大包小包扛回來了!


 產品功效 

香水基調與成分:清新木質花香調
  • 前味成分:白茶、雪松、麝香
    • 洗完頭髮後,立即感受白茶、雪松與麝香所散發出的自信氣質魅力。
  • 中味成分:白玫瑰、天竺葵
    •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之間,由白玫瑰與天竺葵接續散發出第二階段的香氣,就如同一見鍾情戀愛般的美妙香味,讓周遭的人印象深刻,頻頻回頭遙望(回頭率)無法忘懷。
  • 後味成分: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白麝香
    • 即使經過數小時後,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與白麝香所綜和出來的香氣,仍可讓周遭的人持續沉醉在清新甜蜜的香味氛圍中,有時這個階段的味道可保持長達一至二日之久。
保養成分與功效
  • 地中海蠟菊精油-深入髮幹、強韌秀髮,金黃蠟菊修護受損髮質,深入髮幹注入強健、新生能量
  • 荷荷芭油-高保濕預防分岔、毛躁,豐富的維他命E、維生素D、礦物質與蛋白質,分子細小具有良好透性,可立即修護髮質、對抗毛躁、幫助預防分岔、斷髮,洗時同時按摩可溫和去角質,隔絕外界擾人氣味與傷害
獨家香合工法
歷時一年超過5,500次以上的實驗,研發Elastine精湛獨家9道香合工法,有別於一般香精加洗髮精的製造方式,有效成分能深入髮幹讓毛鱗片完整吸收,釋放出迷人且持久的香味。

回頭率第一
Elastine香水洗髮精:回頭率第一,散發自信魅力的洗髮精


 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