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4, 2007

流行性...感冒

怎麼會被傳染??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喉嚨很痛,不停咳嗽
晚上就開始發冷,怪了...之前怎麼都不會有這樣的症狀,最多就是喉嚨扁桃腺先發炎,然後就是一些感冒症狀出現...
這次盡然是先發冷,想說還是先睡明天早上在去看醫生好了
三點醒來一次,...五點...七點...幾乎睡兩個小時就會自然醒來...是怎樣
八點也醒來,想說要爬起來梳洗上班的路上去看病的
我爬不起來啦,窩在被窩裡面...一出被窩就好冷,明明外面在出太陽,應該是發燒吧??
拿起體溫計量第一次38.0度、再確定一次37.6度,發燒嗎?好像耶!!
算了先打電話去總部跟他們說一下晚點到好了,東摸摸西摸摸的爬出被窩,奶奶看著我...我看著奶奶說:「我好像感冒了,等等要去看醫生在彎去上班」
騎車也好冷...突然覺得連要去看醫生也好艱難
護士幫我量耳溫的時候還有37.4度,醫生說是流行性感冒,會傳染要注意...
喝了熱牛奶之後,吃個藥做沒幾樣工作整個身體又軟趴趴的...
中午素霞燉了一小鍋的山藥雞湯給我暖身子...
聽說總部不少人有打了流感疫苗,在選戰時刻最忌諱的就是感冒,被質疑為什麼會感冒...因為我沒有打到疫苗咩!!



我就是那隻漏網之魚...
吃完藥又睡...,全程都待在自己的座位上,下班的時候想說狀況不差那也去學校上課好了
口乾舌燥:不管喝了多少水,好像都沒有吸收
咳沒有痰:乾咳...只覺得胸口一堆痰,吐也吐不出來
聲音沙啞:發出聲音是件艱苦的事情,但是又不得不說話...


更不用說這幾天上班上課的狀況...,這幾天感冒下來也沒有好好休息,導致感冒一直好不了
昨天才又去打了化痰針,不然痰一直積在肺部...超難過的
醫生說:「油炸不要吃,要早一點睡」...陪我一起去的偉彥也笑出來了,對...我就是晚上明明要多休息的人還撐到一兩點才睡覺...,又是自作孽啊!!
兩個月沒有休息,今天足足在家裡睡了一天,吃完藥又睡睡飽又吃,汗流的跟在跑馬拉松一樣多...
家人也一直打電話來關心我的狀況,我老爸可能被我那恐怖的聲音給嚇到了吧...
這次的流感好討厭,讓我破病快一個禮拜,希望下禮拜可以快點恢復正常...

4 則留言 :

  1. 妳~被質疑為什麼會感冒.......
     
    謎之聲:這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啦~.....
     
    今天中午去中壢牽公司的貨車~順便去中壢某個我支持的立委總部
    問一下我被盜辦的事情~
    我到總部~就隨機找了一個穿著一個背心叫助理的人~
       問:
       請問你們什麼時候有法律資詢
       回:
       你有什麼事~
       (我陳述了一遍)##%^%%$&^&&^$^%&^^%‘說完
       回:
       現在再競選期間~.....(說這句)(又說....)
    我心裡os~你媽的啦~競選很屌哦~競選就不用服務囉!
    叫我自己寫陳請函之後在拿給我~媽的~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寫~
    幫個忙會死哦~~~~~~~~~~~~~~~~~~~~~~~~~~\
       反感~~
    阿君不要像這個助理啊~
    會害死委員~我知妳不會~

    回覆刪除
  2. 首先替大秉感謝〝您〞捐給我們選舉經費...
     
    就叫你來找我們家大秉了咩
    你ㄧ定是去找吳x揚對不對....
     

    好可憐喔!!!去那裡受委曲了~~
    就請ㄧ天假來我們總部吧
    我們會把你當作衣食父母照顧你的~~

    回覆刪除
  3. 就要你不要這樣追逐流行咩~不聽吼~
    要多多保重喔~一定是因為你沒有好好休息的關係才會這樣嚴重的!
    最近的天氣真是有夠怪~一下晴天一下又下雨~~要穿暖暖的感冒才會快快好!
    出門別忘了帶著口罩吼~

    回覆刪除
  4. 宛瑗最近在幹麻呀!!
    沒錯,就是因為休息太少,抵抗力又變的很差
    我還把我們總部的同仁給傳染了,因為大家都沒有足夠的休息時間,可以聽到咳嗽三部曲
    不少人都感冒了,連有打流感疫苗的都中標了,可見這次病毒不容忽視
    這禮拜我已經看第三次病了

    咳到腹肌都快出來了...真是要命呀!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