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6, 2013

體驗│ 順天本草 芙蓉之四物,輕熱量享健康,給妳天天好氣色。

之前風行的生理期後的黃金時期是減肥高峰期,這個到底可不可行,我可沒試過,但可驗證的是從古至今從奶奶到媽媽必定會傳承下來保養身體的撇步,就是生理期後一定要喝四物湯好好補一下。

離鄉背井,出門在外要燉個四物湯也沒有這麼便利,燉一鍋下來可能要喝上一星期也喝不完的窘境,個人喜歡喝雞湯,只要是藥材類的湯品,皆喜歡用雞肉下去燉湯來喝,我承認我很挑嘴,其實現在市面上也有許多關於四物的產品,也因為我們長期住在外面,比較沒時間燉補,我家爸爸很貼心還買了玫瑰四物的黑糖塊,讓我們在生理期後可以在最便利的狀態下好好的調養自己的身體(感動~~)!


之前我也介紹過順天堂的生理期期間喝的芙蓉生之化,這次要介紹的是順天堂的姐妹產品,順天草本 芙蓉之四物,同樣是採濃縮菁露,稀釋喝就可以。


ISO/GMP認證順天堂藥廠,擁有六十五年歷史中藥界楷模為女性貼心訂做的保養品,天然萃取,純正四物+天然櫻桃,配方溫和,甜美好滋味,無濃重中藥味,獨家濃縮菁露,攜帶方便好吸收,重點8.8大卡輕熱量享健康,美麗零負擔。


生理期結束後,每天一包,以溫熱水約200~250ml稀釋沖泡,溫熱的喝對身體比較好。(感冒、生理期期間請暫停飲用)


喝起來完全沒有中藥味,也不感覺是在喝四物湯,櫻桃口味喝起來微甜感,熱熱的喝還滿讚的!


 產品特性 

  • 珍貴草本植物 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當歸、川芎、生地、白芍)添加天然櫻桃精心熬煮而成,不含防腐劑,飲用最安心。
  • 健康維持,甜蜜好氣色 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好朋友後規律調養,讓妳容光煥發,神采飛揚,天天擁有甜蜜好氣色。
  • 好朋友來時舒適自在 由順天堂藥廠專業團隊研發,好朋友後飲用,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下次更舒適自在。
  • 獨家濃縮菁露,攜帶超方便 芙蓉之四物採用獨家濃縮菁露,溫熱水一沖即可飲用,輕巧隨手包攜帶最方便。
  • 輕熱量享健康 美麗零負擔 一包熱量僅8.8大卡,天天輕鬆保養無負擔!

女孩們!!來甜蜜好氣色,規律調養,下次更舒適自在。

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天天呵護,美麗自然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